信達文儀維修中心,提供一站式文儀器材上門維修,本公司致力為客戶提供-站式專業維修及出售辦公室文儀器材 , 例如 : 打印機、 影印機、 傳真機 ,打咭鐘,碎紙機,支票機等 歡迎致電本公司查詢64977680

廢置冷氣機及壞冷氣機再回收等,在某些情況上可以達到環保的目的,而且2手冷氣也比全新的平宜得多

經營超過20年美容院,位於上水商場舖位,5個床位,有超過300客底,因店主退休割愛,希望把全盤生意轉讓給有心人繼續經營,包括所有儀器,產品,客人,現有療程,自讓免佣金,即可開業,即做生意有錢賺。有意請致電或 WhatsApp 53099920 賴小姐

旺角萬通專業維修 IQOS維修,iPhone維修 Samsung維修,手機維修,手機爆芒,手機爆液晶,即修即取,立等可取,手機原厰配件,手機即場維修。
手機電腦互聯網 / 手機維修萬通數碼專業手機維修

上門教琴 各區教授鋼琴: 將軍澳, 調景嶺,康城,寶琳,坑口, 東涌, 沙田, 大埔, 元朗, 荃灣, 屯門, 青衣, 觀塘, 九龍灣, 鑽石山, 九龍塘, 何文田, 黃埔, 旺角, 美孚, 佐敦, 尖沙咀, 堅尼地城, 上環, 中環, 金鐘, 灣仔, 銅鑼灣, 北角, 太古, 杏花邨, 海怡半島, 油塘, 奧運, 馬鞍山, 天水圍, 上水, 土瓜灣, 跑馬地等, 未能盡錄的地區, 亦可上門

專營漏水防水打針灌漿維修,裝修工程,清洗冷氣。 三十年經驗,免費勘察報價。

專營漏水防水打針灌漿維修,裝修工程,清洗冷氣。 超過三十年經驗,免費勘察報價。
w家居 / 清拆工程wingshingwork

實用率高,40呎櫃上落貨台,大廈剛完成大維修,無後顧之憂.
物業地產 / 辦公室買賣樂意物業顧問 Cheer Property Consulting Ltd.

榮獲"香港最受歡迎品牌"獎項的盛世提供多種家居工程、家居維修及家居小型裝修工程服務,例如鋁窗工程、鋁窗維修、水電工程、水電維修、鎖類工程及其他。聘用具有豐富經驗的裝修維修師傅進行實地工程報價,處理一般家居小型裝修工程。維修服務的相關工程種類繁多,不能盡錄。
家居 / 除甲醛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我們是一間擁有服務熱誠及創新精神的清潔公司,希望為顧客提供優質及專業的服務。我們致力於辦公室清潔、冷氣機清潔、地毯清潔及滅蟲服務,服務區域遍佈港九新界,透過我們在香港的專業經驗和創新改革,為每一個尊貴的客戶度身訂造最優質的服務方案,以掌握更有效的清潔管理服務。
C家居 / 清潔及滅蟲Cozy Services Company

http://puddingit.hk 即電35830928 上門電腦維修 技術支援 月費保養 網路工程 電腦組裝 優質 快速 專業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