旨在啟發及培養孩子對音樂的興趣並透過音樂豐盛人生 www.aileenpiano.com Facebook: Aileen Piano

非常適合初學者,非常新淨(腳踏還是原裝包著的)。只因小朋友須換直身鋼琴才割愛。西半山自取(不連運費)
A音樂 / 器材買賣Ann Chan

專業提供全面鋼琴調音、維修、調整音質、清潔、翻新、保養服務

我們秉持「專業至誠;服務至上」的原則,希望令更多鋼琴愛好者能夠享受最完美的音色和最實在的手感,彈奏出最迷人的旋律。
音樂 / 器材買賣PIANO INN 琴棧 丨 鋼琴調音及維修翻新

專業有責任心,愛心,擅長教授不同年齡之學生,因材施教,為學生解決技巧,練習上的難題。
J音樂 / 教學進修Janice Chan

本人為浸會大學音樂學士,近20年鋼琴演奏經驗,持有ATCL及LTCL 鋼琴演奏級雙文憑,曾獲本地及國際音樂比賽多個獎項,具豐富演出、器樂考試伴奏及教學經驗;本人古典音樂教材與流行音樂教材一應俱全,並具備了最正統的觀念和知識,與及可實踐的經驗與學員分享。 主要於元朗/火炭區授課,於導師教室或上門授課皆可。
音樂 / 教學進修Wong Yuk Ki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