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相一流.味美價優.節日同價.全港送遞 | 款式聚多, 包括 濃湯, 沙律, 三文治, 雞翼, 脆炸小食, 焗盤, 羊架, 漢堡, 意粉, 西班牙飯, 意大利飯, 甜品, 飲品 | 適合生日, 畢業, 婚禮, 慶祝, 公司, 周年聚餐 ...包場,包場party,派對租場,派對場地,party場,party場地,開party,租場,生日Party,場地出租 聯誼聚會,party room

公開頂級健康快速的減肥飲食秘密! 只要有心跟著做, 想怎樣瘦也能做到! 只要明白背後的減肥機制及減肥飲食方法, 大家就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要跟那些苦悶的減肥餐單. 更不用做多餘的減肥運動就能瘦下來.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四季‧良晨 cafe mikoo 是位於將軍澳的台灣牛肉麵及肉燥飯專門店。提供傳統手製牛肉麵和肉燥飯外,還以嶄新的現代烹調技巧重新演繹數款台式食品。店內環境雅致,別具心裁的文藝風格裝修更是被不少食客評為打卡好地方。舒適的環境加上獨特的台式食物,令四季‧良晨在Openrice 上獲得4粒星的評價。
F飲食 / 香港餐廳Food Channels

人流旺,即頂即做。
商業 / 生意頂讓譚雅之

尖沙咀酒吧 諾士佛台 3/F Penthouse 酒吧餐廳推介 VCP Package 3 bottles 租場/派對PARTY /生日/萬聖節Halloween/聖誕節/情人節/復活節
消閒及娛樂 / 酒吧Penthouse bar

巧手廚藝、團體聚餐 - 前身屯門-麒麟徑-路邊小炒,盡顯大排檔「鑊氣十足」的精粹,留客的先決條件!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