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平代客存倉,貨倉出租,搬屋存倉,儲存各類貨物,無需簽約,長短租均可。 一條龍物流服務。歡迎查詢。(電話:27178292 徐小姐)
商業 / 物流及倉儲超衍物流

Excellent Global Business Center - 多用途活動室出租,鄰近中環、觀塘及荔枝角地鐵站。千呎場地可供租用。可容納1-60人,環境舒適,器材齊備,可以進行團隊拍攝,線上直播,課堂培訓,會議,講座,品酒活動,介簡會及網上會議等等。荔枝角收費由 $80/小時起。

本會 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 (前身 上地流空手道協会香港,被授權於1980年代成立),為首個傳承上地流空手道的香港支部。本會香港支部保存了宗家二代目 上地完英 先生及長老 友寄隆宏(隆光) 先生於早期傳美國先驅者的沖繩上地流老知識,也結合了1980年代上地流香港公式代表者 Robert (Bob) J. Campbell Sensei (委任者:上地完英先生) 他受沖繩老先輩們賞識的上地流應用法。

Wan Chai SOLO約有數十多個單位,面積由50尺至140尺都有。裡面環境清優,又可以24小時出入,又有24小時嚴謹的電腦保安系統,確保安全!租客可隨時自由出入,方便又舒適! 交通方便,附近有巴士站,港鐵站只需步行數分鐘即可到達。
S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SOLO WORKSHOPS

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Chau

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飼養寵物魚比其他貓狗動物簡單很多 可幫助小朋友有效逐步建立恆心及責任心 包活包健康 免費快递到你的地址 Guaranteed Alive and Healthy Free courier service to your address (1) 24K全黃金大耳孔雀魚 24K Full Golden Dumbo Guppy (2) 白金大耳紅尾孔雀魚 Dumbo Red Tail

專補小學學科,功課班/專科班/考試班/呈分試班,

教學優勢: *現職中文科老師,教學經驗達二十年; *曾任科主任及訓導主任; *中文根底深厚,對課程十分熟悉; *課程度身訂造 *教學活潑、生動,了解不同學生需要; *擅長中一至中六的課程, *提供各類型模擬試卷 *學生遍佈聖保羅男女中學、聖若瑟書院、英華女學校、高主教書院、聖士提反女子中學、聖馬可中學;
k教學進修 / 補習kit chow

文熙酒莊高價收購各類洋酒、紅酒、白酒 (收購熱線:65120168) 高價收購舊酒 高價收酒 收酒 收購茅台、紅酒陳年老酒、洋酒(白蘭地、威士忌)、奔富系列、大陆酒等。 茅台800-10000不等,以實物為準。 另收購花膠,海味,字畫,舊傢私,古董,音響,手錶、懷錶,黑膠CD等(100-1000起,需看實物)。
買賣及批發 / 古董及收藏品文熙酒莊 - 收購洋酒、紅酒、白酒、茅台、大陆酒

疫情期間照常開放,並設有消毒洗手液供使用,歡迎來臨參觀! 辦公室實用面積由13 sq.ft起,可作24小時工作室,辦公室,網上直銷店,供冷氣,免費無線寬頻,會客室,辦公枱,租金包差餉,管理費,水費,,租辦公室位處銅鑼灣港鐵站,大廈落地玻璃設計。
M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MAU I Business Centre

昭龍武術會(下稱「本會」)於2022年在香港合法成立,會長為Mr. Bill Ng(吳老師);本會為理念簡單純樸的武術體育團體,秉承傳統中華武學的體育理念,振興前人及今人的傳統武術文化精神,指導會員以國術自強、強身健心,提昇求生意志及防身能力,練就一身堅韌靈活的「功夫」。* 本會的武術課程包括但不限於白眉派功夫(拳術及兵器)國術課.香港團體、私人班,並由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香港支部)代理。

香港立信德豪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BDO國際在香港的成員所。為客戶提供多項專業會計服務,包括審計、商業及外包服務、私人客戶服務、風險諮詢服務

順紀清拆工程,是一家有20年專業團隊清拆經驗的公司 業務範疇包括:清拆僣建物, 寫字樓商業地鋪還原,清傢俱 雜物, 上建築材料. 宗旨:一貫以客為先; 提供令客戶信賴的超設值服務;安全施工,快捷企理;是家值得您委託的公司。 多年來客戶反應良好,客戶推薦客戶,客戶的支持及信任是最好的後盾。 歡迎隨時致電,電話:68086982 ,免費上門報價

共用工作空間是一個新興的工作模式,為一眾企業家提供工作空間配套,以實現最大的成本效益。 Space+為小型企業提供妥善的工作環境,將營運成本大大降低,毋須獨力承擔大筆裝修費,對初創企業、自由工作者、獨立營商人士等,都可以在創業前期,減輕負擔。 Space+設有簡潔的設計和現代化的獨立辦公室,並配有快速上網,基本辦公設備及私人辦公室服務。

Wow Hotel主要業務包括: 狗狗寄宿, 狗狗健身中心, 犬隻行為訓練及寵物保姆上門照顧服務等。

Beauty Pet Care寵物保姆,除了上門褓姆及美容服務外,現已將服務增添致門市寵物酒店寄宿、日托用品零售、蛋糕訂製、節日主題糕點。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