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批發,化妝品批發品牌包括: 歐美: YSL, Dior , Armani, Mac, Kielh's, Fresh, Nars, Estée Lauder, Lancome, Jomalone, Chanel, 日本: Canmake, Kiss me, Kose, Albion, Sana, Cdp, Cosme decorte, Utena ,Kate, Daiso, Biore
H美容 / 零售及批發HUA HUA LIMITED -護膚品批發及化妝品批發

廠家直銷,流暢的線條、溫順的觸感、簡潔的造型、自然的氣質,無論從選材、做工、色澤都讓你佩服它的細緻考究,每一件作品你都將愛不釋手。眾美德傢俱廠專業的設計人員免費上門量測、介紹傢俱、設計、出圖、製作、安裝、售後等服務.
買賣及批發 / 家居深圳市众美德家具有限公司

Pan N' Panda是多位潮流設計師的合作夥伴,多年t恤印刷訂製經驗,品質保證,交貨快速準時製經驗,品質保證,交貨快速準時. 有自己的設計團隊,提供一站式設計生産服務,令你的採購變得簡單

經典款短袖小新睡衣(套裝)(白色/薄荷綠/海軍藍*新*)/ 經典款短袖小新睡衣(一件頭+頭巾)(白色/薄荷綠)/ *新*款短袖チョコビ鱷魚睡衣 (套裝)

海星鏈聯合全球首個健康生活平台---eHalal.com傾力導入超過25個國家及地區的海量供應商及品牌商資源,提供1000多個品牌並超過10萬全球優品,為海淘代購、淘寶/京東店主、微商及跨境電商企業解決從供貨到售後所有難題并提供“保稅直發、海外直郵、一件代發、貼身店鋪、正品保障、海量爆品、小眾品牌、潛力新品”,鏈接全球好貨,給您品質生活
美容 / 零售及批發海星链 Starlink

凡於3/1/2019前即場落訂送小頭飾一件。

全自家手工製造,由設計,裁縫,為你製造一件個人風格服裝,whatsapp:62746711
設計 / 時裝設計自家製手工服裝飾(接受大少量訂單)

我們是全新的網上分銷平台Super Chain, 為香港的中小企及零售店帶來零風險的分銷出口方案。 讓供應商更容易與線上賣家攜手合作 為止我們提供一鍵上架,自動更新,售價調控 等功能,為線上賣家擴展業務 供應商可以為香港零售店, 貿易公司 , 或網店。 必須為香港註冊公司, 有實體經營地址及有現貨貨存。

我們是全新的網上分銷平台Super Chain, 為香港的中小企及零售店帶來零風險的分銷出口方案。 讓供應商更容易與線上賣家攜手合作 為止我們提供一鍵上架,自動更新,售價調控 等功能,為線上賣家擴展業務 供應商可以為香港零售店, 貿易公司 , 或網店。 必須為香港註冊公司, 有實體經營地址及有現貨貨存。

『預約免費體驗課程』學習音樂是一件美好的事情,目的應該是令音樂成為生命中的部份,陪伴我們渡過生活中喜怒哀樂。選擇翻轉音樂教室,學音樂 從此不一樣。
F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FlippedMusicClassroom

傢私分店租約期滿!清貨大平賣!最後3天! 低於成本價發售!一件不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利達傢私

La Fée Beauty 批發:韓國美容院專業院線品牌,日韓歐美護膚品 化妝品 香水~ 歡迎零售商 小額批發 大量批發。 香港註冊公司 正版正貨保證 主要批發韓國美容院專業院線品牌,thermoceutical 陶瓷肌焕肤系列,女神换肤FOxC PEEL 等醫美級產品,歡迎小額批發或大量批發。 另外亦批發歐美化妝品,護膚品及香水,藥妝用品 業務範圍: 涵蓋香港一件代發,提供理貨整貨服務。
L美容 / 零售及批發Lafee Beauty

本人還有大量筍盤寫宇樓,工商廈, 歡迎致電/whatsapp查詢 51131362劉先生(ken) [email protected]

本公司有大量婚紗,晚裝出售,價錢由$100UP~$1000不等~如試衫$50 一件,購滿3件以上或滿$1500可即時免試衫費用!!!
結婚 / 婚紗禮服He & She Wedding Limited

婚紗店結業最後一件,全新歐陸氣派教堂式拖尾婚紗,特長加厚婚紗保護套及婚紗箱。
W結婚 / 婚紗禮服Wong Siu San

清貨 開倉 婚紗 晚裝 西裝 媽咪晚裝 姊姊裙 一件不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