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慶祝經營超過一個世紀,使無數的飛機機身、火車及汽車變得更光亮潤澤。 經過100年後,美光一家人的信念與熱誠仍然不變。 1901 年,Frank Meguiar, Jr創立美光,他是從一間在車庫裡工場生產家具拋光劑開始,美光始終如一的走過一個世紀,發展成今天的美光,歷經四代傳承。在2001年,美光慶祝它的一百週年紀念,如今它已發展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表面護理產品生產商之一,所提供的專業產品尤其適

1995年於香港創立。主要業務乃主要進出口來自世界不同地方之優質汽車清潔、護理及車身修補產品。 本公司現有之客戶網絡分為「特約分銷商」及「指定服務中心」兩種。本公司代理產品之「特約分銷」多已於國內、香港、澳門等地區服務各汽車生產廠、車身維修及各車主多年。而「指定服務中心」均獲本公司特派資深顧問每年評估,以令各客戶獲得優質服務之保證。 為拓展未來業務,現正籌備一連串推廣項目;並設立網上服務站,供顧

ogawa椅背按摩墊可套在椅背上進行按摩,多功能選項 7成新,正常使用,已作簡單清潔

豐利洋行始於1975年,是一間專營化工產品的公司。三十多年來,豐利洋行除了分銷一系列以豐潔牌作註冊商標的高質化工產品外,亦擁有豐富的進出口和轉口經驗。 豐利洋行的宗旨是提供廣泛的產品種類、高質素的產品和服務來照顧有不同需要的客戶和市場。經過三十多年來的不斷改進,豐利洋行所提供的產品種類和服務可謂多不勝數,其中適用的行業包括:漂白及洗衣業、污水處理業、專業清潔承辦商、酒樓及酒店業、學校及幼稚園、醫
F商業 / 清潔及滅蟲Funny Corporation

Bai Li Company was found in 2001 and developed garment machinery. Selling networks and service stations cover many cities in China and oversea countries. The main office is in Hong Kong and manufactu
B商業 / 清潔及滅蟲Bai Li Company

*誠聘*有經驗保姆姨姨 照顧對象:3個月大BB 工作地點:藍田/觀塘區 到職日期:2022年8月-9月 (長托) 工作時間:星期一至五(約上午8:30至下午7:00)
k親子 / 保母kiki

二手名牌手袋 ︳高價收購名牌手袋 ︳手袋維修 ︳手袋翻新 ︳名牌手袋維修 ︳皮具翻新 ︳ 本店長期收購二手或全新國際一線名牌, 手袋、時裝、皮鞋或首飾, 並設有寄賣服務,價錢比現金收購更高.
買賣及批發 / 時裝配飾- 手袋及銀包高價收購名牌手袋 - 香榭站( MM STATION )

為全港首間專業致力於孕期、分娩、 產後及兒童兒童感統訓練研習的中心,集瑜伽教學、課程研發、人才培訓為一體的綜合性機構 。Wellbeing Group Yoga & Pilates以促進自然分娩為核心,提倡科學孕期運動, 產後修復為理念,是專注於提高女性孕期及產後生活品質的綜合服務中心。通過把孕期運動,分娩導樂, 產後康復等項目相結合,建立專業化的課程體系,全面覆蓋孕期及產後必修知識。
運動及健身 / 瑜伽Wellbeing Group

專業除甲醛、消毒殺菌服務、空氣質素測量服務
y家居 / 除甲醛yeunb44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本公司提供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 為你們解決所有煩惱!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ingOnGroup

本人為土生土長香港人 可在姨姨家宿托/長托/短托/暫托/提供私家車接送服務 形式不限,可以是日托/夜托/數小時托管/學校假期托管/工人姐姐放假/等待工人交接時間
L親子 / 保母Lois

日本/韓國 - 2大除甲醛品牌引入2大除甲醛著名品牌,致力以嶄新真誠服務令香港每一個家庭以及辦公室擁有清新潔淨的環境。我們選用多個外國品牌的專業除甲醛潔淨空氣用品,當中包括日本,紐西蘭,美國,韓國等高端清潔淨化產品,配合我們全方位的深層潔淨技術,必能使每個客戶達到舒適而安全的服務指標。 https://greenroom.com.hk/formaldehyde-removal/
G家居 / 除甲醛Green One

Mediv是位於尖沙咀的單次收費美容中心,結合中醫理論及芳香療法,中西合璧,並崇尚「一人﹒一次﹒一方」的理念,即因應當下皮膚狀況而為你度身定制專屬的皮膚管理方案,方案首次試做價更低至5折。美容中心新店地點位於尖沙咀堪富利士道5A號4樓。我們堅持用心做,不強銷,以療效說話。進行美容療程前,我們會先為大家提供詳細的皮膚問診,再定製合適的美容療程方案。務必以細心準確的美容服務來回饋大家!

花蓮戀戀楓情民宿是一舒適溫馨的家居合法優質民宿,特別精心佈置了舒適的家俱、擺飾,與休憩空間,讓您在花蓮的山水中、大自然風情之下,享受與親人、 朋友相處的溫馨時光,比在自己的家裡更有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5000$ 免佣 罕有大埔唐樓入則光厠新套房 包垃圾清潔費,包管理費,包差响 需要入息證明 實用面積約100尺 全新裝修 設施包括 1.冷氣機 2.抽油煙機 3.雪櫃 4.風扇燈 5.電熱水爐 6.抽氣扇 7. 獨立水電錶 8. 免費WIFI 9.密碼智能鎖 10.樓下有大閘 簡介 合法入則套房,做到通風對流。樓下有街市,附近有各大超級市場。包括有一田,百佳,惠康,759呀信屋,大生360

WEB 姫の屋 BabyChocoBeauty 皮膚管理│面部護理│日式美容院 即時予約OK 油麻地彌敦道530號永僑大廈 「油麻地」地鐵A2/D徒歩5分 營業時間:12:30-8:00 BasicFacial 小顏瘦面 光子嫩肌 脱毛 美睫服務 姫の屋 BabyChocoBeauty 基本皮膚護理流程 皮膚分析 因客人需要推介適合的皮膚方案
B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BabyChocoBeauty

KT-W為鋰電池打蠟機(偏心式) 目的在於讓施工者更方便的使用 並且不會因為電線或是風管糾纏 強勁的鋰電池提供穩定的電力 一顆電池足夠使用8-10部車 定位為打蠟必備的神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