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項資訊

音樂能豐富每個生命。 在學習中得到了虛心;在練習中學習到堅持。 在獨奏中得到了信心;在合奏中學習到合作。 在各位對音樂教育充滿熱誠,並經驗豐富的導師指導下, 不同年齡的菓子學員都可從課程中感受到 音樂如何為生命繪上豐盛色彩。

Ocis Studio創辦人-杜志安 -畢業於大一藝術設計學院,軍隊設計及插畫工作十多年。 -跟隨畫家王創華老師及畫家林超展老師學習西洋畫多年。 -Ocis Studio位於西九龍心臟地帶,於旺角洗衣街,交通便利。 -小班教學,時間彈性,因應個別學者水平教授。 -畫室權威為教授學生傳統油畫/水彩/粉彩技巧及素描基本功,在畫畫過程中除建立興趣及陶冶心靈外,還能逐漸的成長進步,從畫畫中找尋快樂!

11歲開始學習結他,至今有17年及超過8年的彈奏和教授經驗,跟隨著名結他演奏家學習及美國BERKLEE伯克利音樂理論,先進教學理念。 趙老師教學風趣,經常利用有趣例子從另一個角度將樂理及彈奏變得更容易理解,令學生在課堂上更愉快地享受音樂的樂趣。

時代裝飾工程於1999年在現址 (上水新豐路84號D鋪) 註冊成立。一直以來,"時代"專注於家居設計及裝修管理。不論工程的太小,"時代"都會盡心盡力去完成,每項工程均會親自監督及施工,絶不會假手於人。因此,工程過後,每位顧客都對時代裝飾的服務贊不絶口。 "時代"明白到裝修工程所需時間快則半天,慢則需要數個曆月。所以,當每項工程展開前,都會向顧客清楚解釋所需的時間,好讓顧客對住屋方面有所預算

泰華木業有限公司自設廠房,專業承造各類木門及安裝工程 門市地址及電話: 旺角: 旺角弼街30號地下 +852 2398-9233 灣仔: 灣仔駱克道402號地下 +852 2234-0198 寫字樓: +852 3428-2613

Alice s dream kitchen 提供多款烘焙課程, 不同類型糖藝課程, 包括韓式唧花蛋糕, 翻糖蛋糕, Cakepop, 糖霜曲奇裝飾, Macaron等

香港兔友協會是香港唯一為兔子而成立的慈善團體,在沒有得到政府的資助下提供兔子收容及領養等服務動物機構。主張不殺的理念,愛護動物,不離不棄。

周永勝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會計、諮詢、稅務、審計、資訊系統和其他增值支援等一站式服務。堅持獨立、客觀、公正的原則,奉行誠信、專業、高效及低成本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優質的服務。

耀進會計師事務所為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之認可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依據香港法例>成立。宗旨是透過專業經驗,以合理的收費,為客戶提供貼心親切而優質的一站式服務。

許錫榮會計師事務所成立于一九八三年, 由特許註冊會計師許錫榮主理, 提供專業會計及核數服務, 客戶人數大約六千, 現有職員30人。

陳錦福會計師事所是專業及有素質之專業團隊,為本地、國內、及海外之客户提供全面服務,包括會計、審計、稅務、公司秘書、融資諮詢、風險評估、財務及商業管理諮詢服務。

瑞卓於香港成立,是一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的的會計師事務所。瑞卓是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第50條)註冊的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提供香港(Hong Kong)本地送貨服務各式心意花束、致慶花籃、悼念花籃、送禮花果籃

雅致花店 (Charming Florist) 位於旺角花墟園藝街5D地下,本店成立於1995年, 專營鮮花禮品零售及批發業務,是百份百香港小店。

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愛護健essencelifecare

飲飲食食自由交友交換contact 時間 l 由兩大星級主持主理本公司精心設計活動, 帶領參加者進入全晚高潮 l 遊戲勝出隊伍獲派禮品 l 全部派對場地設計均由專業設計師指導,極具情調 報名和詳情請留意 website www.seasontreedp.com.hk

工作詳情 (招標中) 會員帳戶: whmwong 會員名稱: WHM 買家所在地區: 九龍 旺角 預算: $2000 至 $5000 描述工作: A Product rating / recommendation website (similar idea to open rice) Website requirement A CMS based website Minimum technolo

蚊網工程、蚊網、蚊網公司、台灣蚊網、無軌門、紗窗、安裝蚊網、金鋼網、防貓網、防護網、隱形蚊網、風琴式蚊網、風琴式紗窗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香港達利窗簾裝飾公司

位置優越 - 旺角油麻地, 超方便市中心地段 (鄰近旺角及油麻地港鐵站2分鐘路程) 商廈單位 - 入口位於彌敦道, 位置開揚得體 間隔靈活 - 利用玻璃趟門改變場地大小, 可容納約 10 - 90 人 傢俬靈活調動 - 可按不同用途需要更改位置 免費器材借用 - 投影機, 電視, 音響系統, 白板, 文具 可供借用 環境舒適 - 日式風格, 利用 木材 水泥 草牆 配搭出舒適效果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