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項資訊

香港補習界持有海外英國文學碩士學位的實力派導師 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設 (自組)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Gloria 英語導師

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補英文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巳$150起 / 每小時的大眾化收費普惠學生和家長。
教學進修 / 補習Gloria 英語導師

畢業論文(Thesis or Dissertation)、功課(Assignment)和期終作業(Final Year Project) 這時學業通的顧問團隊會你的好幫手。文憑、副學位、大學、碩士、博士論文處理的課業高達過五百多份,並為各海外及本地論文中心提供顧問服務,而學業通更多度與本地及海外大學、學術團體和企業合作,以回應對輔導學生的轉介、推薦等多方面的需要。
商業 / 撰稿luiwingkin

我們的攝影團隊提供各類型的專業攝影服務,包括人像( 個人形象、BB、家庭、寵物、畢業、朋友、孕婦相)及產品攝影。 我們的攝影師具多年攝影經驗。首席攝影師更於University of Art London攝影系畢業,實戰經驗與美學理論均俱備。」
R攝影及影音 / 攝影RUNWAYSTUDIO

美國聲樂碩士-專業聲樂/樂理導師,有豐富演出及教學經驗,可教初級至演奏級

專業鋼琴 / 電子琴導師,職業樂手。 經常於不同活動及宴會擔任鍵琴手,曾與ViuTv藝人合作於海洋公園歌酒節演出。
音樂 / 教學進修AMPnoKeyz

頂級玻璃隔熱膜、防爆;免費上門度呎,連工包料或 DIY 都歡迎!
W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Winhop Projects

NovaLab 提供如網頁設計、程式編寫、網絡應用程式、網頁寄存、伺服器等。
A設計 / 網頁設計Andy Chan

培養學生對視覺藝術、繪畫、素描、水彩、油畫的興趣。 透過色彩、線條和意象的表現手法,建立學生的繪畫技巧及基礎。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JW Creative ~ Joseph

Company is looking for some web design, web programming, printing, business card and IT solutions. If your company would like to have some enhacement on design, profile, mapping and search engine enh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