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項資訊

Best accommodation services in Central Hong Kong
c旅遊 / 本地住宿camillelite

Premium offices, coworking space and meeting rooms available, accommodating from 1 to 50 people, from HK$7,500/month. 世服宏圖在國際金融中心二期提供設備完善的辦公室、共用工作空間及會議室租用服務,可容納1至50人,每月港幣7,500元起。

Premium offices, coworking space and meeting rooms available, accommodating from 1 to 50 people, from HK$7,500/month. 世服宏圖在香港會所大廈提供設備完善的辦公室、共用工作空間及會議室租用服務,可容納1至50人,每月港幣7,500元起。

中環商務中心1-3人服務式辦公室/樓上舖出租,中環核心地段近行人電梯旁,中環/香港港鐵站7分鐘直達, 月租只需$6,000起

中環/上環商務中心,公用辦公室月租$3000起 設備:復印打印機/免費wifi/飲水 便捷:24小時access 靈活空間選擇,可以租辦公桌或者辦公室,請聯繫我們或上來親自參觀。 電話21550778, 郵件:[email protected]

最低收費為每月$68起 | vOffice地處優越,坐落香港中環金融區,提供優質虛擬辦公室及商務中心服務。服務包括提供金融區商業地址作為您公司註冊地址、會議室租用、郵件處理、獨立固網電話號碼、代接電話、收發傳真、接待員及公司秘書服務等,能大大減低您的經營成本開支。
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vOffice中環海景商務中心

VO ASIA 中環虛擬辦公室 於中環區鄰近LKF,專營虛擬辦公室/秘書服務/獨立電話線服務, 提供簡單直接的公司註冊和秘書服務給予各中小企業家及創業家 在亞洲虛擬辦公室的虛擬辦公室方案, 我們明白到客戶對寫字樓位置的要求,所以我們致力提供優質而領先的香港虛擬辦公室服務,並設點在一流地段上。 我們亦深信為客戶帶來優質,高效而且高性價比的虛擬辦公室服務是選用我們的原因。透過我們專業團隊的

在亞洲虛擬辦公室的虛擬辦公室方案, 我們明白到客戶對寫字樓位置的要求,所以我們致力提供優質而領先的香港虛擬辦公室服務,並設點在一流地段上。 我們亦深信為客戶帶來優質,高效而且高性價比的虛擬辦公室服務是選用我們的原因。透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秘書服務,卓越地理位置,高效及高科技的虛擬辦公室服務,絕對能夠滿足任何一位客人的所需,令每位選用我們的公司如魚得水,快速增長!

辦公室內傢私齊備 交通便利,位於金融中心,步行5分鐘至中環地鐵站 租期靈活,只需2個月起 24小時大厦管理,24小時辦公室閉路電視,24小時自由出入。

VOASIA 虛擬辦公室,中環核心地段提供 公司註冊|虛擬辦公室|秘書服務|獨立電話線
v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virtualvoasia

壹達商務中心中環分行現有兩個80呎甲級寫字樓出租,租金低至$8000起! 壹達商務中心提供一站式顧問服務、為創業者、中小型企業提供價格合理的專業服務。
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OneStart Business Centre

香港中環虛擬辦公室服務,為你提供地址注冊,代收信件,秘書接聽,每月套餐HK$65/月,另提供辦公桌、一至二人辦公房、6-8人會議室,0按金,月租1800up

位於中環區。開會,見客,做事,交通方便!
A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Anthony Yeung

Fresh, dynamic and experienced, Easy Home is a world-class property agency committed to providing its clients w ith the highest professional standard of servic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