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ford 智能廁板,追求健康,是人的義務! Richford 韓國智能廁板是醞釀了30年生產技術與經驗的結晶,加入人性化體驗的尖端科技,研發出舉世觸目的超薄型多功能智能廁板,從此您可以安居家中,便能享受猶如在日本及韓國酒店的星級體驗!
R家居 / 智能家居Richford

Richford韓國原裝進口智能潔體電子廁所板
R家居 / 智能家居Richford Korea Bidet

Richford 韓國智能廁板 是Richford Group Ltd跟韓國工廠一起合作鑽研了30年的智能家居浴室產品,安裝非常簡單,無須更換座廁,只需接駁電源及淡水供水源後即可使用!功能包括:暖水暖座、SPA按摩、氣泡清洗、溫水助便、自動除臭、暖風烘乾、夜間照明、電腦記憶儲存用戶習慣等。

Richford 韓國智能廁板 是Richford Group Ltd跟韓國工廠一起合作鑽研了30年的智能家居浴室產品,安裝非常簡單,無須更換座廁,只需接駁電源及淡水供水源後即可使用!功能包括:暖水暖座、SPA按摩、氣泡清洗、溫水助便、自動除臭、暖風烘乾等。

電子廁板, 智能廁板, 電動廁板, 智能電子廁板, 電子廁所板, 智能廁所板, 電動廁所板, 智能電子廁所板, 電子座廁板, 智能座廁板, 電動座廁板, 智能電子座廁板, 電子坐廁板, 智能坐廁板, 電動坐廁板, 智能電子坐廁板, 電子廁板蓋, 智能廁板蓋, 電動廁板蓋, 智能電子廁板蓋, 電子廁板圈, 智能廁板圈, 電動廁板圈, 智能電子廁板圈, 電子馬桶蓋, 智能馬桶蓋, 電動馬桶蓋, 智能電
R家居 / 智能家居Richford Korea Bidet

暖板暖水暖風,有效預防婦女病,舒緩便秘,從而有助改善美容,瘦身,排毒及改善痔瘡。
D買賣及批發 / 家居DMRichford

相連式自由咀坐廁 (浴室首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