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379項資訊

高空露台BBQ邊爐, 室內連露台約650呎場地,可容納12至20人,露台特設美式BBQ爐,適合各種派對及私人聚會。

The Party Room and Band Stage 1600平方尺場地, 室內有舒適装修。

$40可以玩乜?一個1~80人都可進場消閒玩樂的場地,全港唯一擁有L形桌球檯, 新創Pool Soccer多人玩法⋯歡迎親子派對,拍拖情侶,三五知己,生日派對, 結婚場地,包場聚會、睇波,校友聯歡。

大型一站式烘焙中心: 專門教授中西式蛋糕甜品班, 成人兒童或親子班, 歡迎私人或團體包堂或舉行派對活動

On Dog Dog Cafe 全港唯一間以大型狗隻為主題的共享樂園,這裹環境療癒、輕鬆、無拘束,場內歡迎拍攝貓狗,極限性豆貓豆狗,是給愛狗愛貓的人過足癮的小地方。

PetChild 寵物派對場地可容納人數/狗數:30人+30狗都仍有空間

Dog Dog Come Wonderland 嶄新概念的一站式寵物會所,提供寵物美容護理、室內恆溫游泳池、犬隻訓練、戶外遊樂場及派對服務!

葛量洪校友會黃埔學校 Grantham College of Education Past Students' Association Whampoa Primary School [WD] 辦學宗旨 : 有教無類,全人教育,五育均衡發展;為學生提供愉快的學習環境,奠定良好的學業基礎,以達到終身學習、貢獻社會的目標;為員工提供和諧互助的工作環境及專業發展機會;與家長和社區合作,共同培育學生健康地

餐廳面積3,000呎 設有飛鏢機、美式桌球枱

大家好,我係💜Janisse, 原任職平面設計數年,近年修讀室內設計課程,精通多個繪圖軟件。閑時接一些繪圖case,累積了豐富的繪圖經驗,可以專業快捷地為您繪製各類Presentation圖像: 住宅, 商業或公共空間的各類施工圖等.
J設計 / 室內設計Jase Visualize

沙田幼兒學校於1983年10月開辦,一直持守著教育與照顧並重的理念,讓幼兒在身心均獲得適切照顧和滿足下,能更投入及有興趣學習。學校為他們提供了一個舒適和衛生的環境,並配合幼兒成長發展和學習需要,佈置多元化之互動學習角,讓孩子透過自己探索和老師從旁協助下,學習到各方面的知識。 使命:以基督的愛、專業知識、開放態度和積極進取的精神,營造一個尊重幼兒、滿有愛和美的環境,並與家長攜手為幼兒的成長作最適切

Seaview Viva是全新裝修的Party Room及拍攝場地,於市場上極為罕有,座擁180度無敵維港海景,擁有全景式廣角落地玻璃,環迴飽覽維港兩岸日夜美景、日落景、煙花景,鄰近觀塘郵輪碼頭,遠眺對岸港島東、中、西區。

Zerve 是一家位於銅鑼灣的運動酒吧,為各個運動愛好者提供多種娛樂體驗,除了球賽直播,也有電子飛標機、Beer Pong、Stack Cup及其他遊戲。場地適合大小團體的派對及活動,是你的夜生活首選熱點。

獨享全場設施,包括美色桌球、電子標機、巨型層層疊、巨型扭扭樂、投影機、喇叭、電腦、ps4、麻雀及各式桌上遊戲等等。 通宵營業,想玩幾夜都可以!

藍白北歐現代風格 ✨💡白燈✨黃燈✨夜光模式任君選擇💡✨ ▫️全場佔地2600呎開放空間,包場任你玩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