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oral
129項資訊

香港補習界持有海外英國文學碩士學位的實力派導師 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設 (自組)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Gloria 英語導師

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補英文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巳$150起 / 每小時的大眾化收費普惠學生和家長。
教學進修 / 補習Gloria 英語導師

這課程是一個脫變的過程,足以改變你的人生。 主要訓練你從人類圖認識有關你生命的基礎概念。 如何回歸自己的本性,了解區分什麼是來自外在制約及混亂,如何覺察回到自己的體驗,找出自我內在的指引,如何以適合自己的方式做決定。 課程所涵蓋的內容,激發每個人覺醒活出自己本質,明白自己的能量與體驗,協助你分辨出什麼狀況是內自自己,什麼狀況是被制約或受影響而混亂。支持參與者找回適合自己的選擇及思考方式,

無論係小六程度數學嘅你,定係想重溫初中數學嘅你,呢個課程一定適合你!💯 成人教育—「數學初級班」課程有別於夜中學課程,能針對學生需要,讓學生多一個選擇,可以集中學習數學科。 歡迎親臨本校查詢及報名😀: 九龍太子彌敦道788至790號 2、6、7樓(全層) 或致電2361 5147,或whatsapp 5115 3342查詢 (課程由勞工及福利局資助)

Excel私人導師\Excel公式查詢\Excel表格設計 本人現任教坊間課程的Excel導師 接觸過不同行業,應用Excel表格設計面對的問題。 能有效針對職場問題及學習Excel遇到的困難, 幫助你由零接觸進階到高手等級。 (有效解決網上找不到的Excel技巧及難題)

Jason Sir為現職教育局註冊教師 (EDB) 英文教師 ,香港大學 (HKU) 英語教育碩士畢業,曾任考評局 (HKEAA) 寫作閱卷員及口試主考官 ,提供1對1英文專業網授(Zoom) IELTS 英文寫作諮詢服務。

香港滑板教練網 擁有多個專業滑板教練,超過20年以上滑板經驗之教練,專業教導滑板的練習方式,我們專注訓練學生掌握足夠的基礎滑行、操控、以至輕易操控滑板花式…
H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HK SkateBoard Coach

如何在大時代打造全新的美好人生,良好的形象和正确的姿態 儀態萬方的社交形象,各種禮儀助您打造美好人生,绅士淑女練成 丑小鸭蜕变白天鹅 專業教授二十年禮儀,天橋美姿,可以上門教授一對一

I'm a native Japanese tutor in Yuen Long! I'll practice Japanese speaking and listening skills with you! I have taught Japanese for several years in HK!
J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Japanese tutor

本課程會帶你以PYTHON編程技術實現程式交易界非常熱門的富途API接駁及數據分析。內容包括富途API接駁、獲取分鐘級及秒級數據、進行數據分析、編寫自訂篩選條件和訊號、運用API落單交易等。
C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Core Engine Academy

試題特多且準確,無重複。並透過不斷更新及自動回饋系統,保證試題最新、最準確!支援手機、平板和電腦。隨時隨地學習,免卻舟車勞頓,不需限時限刻,方便繁忙的您! 用最短時間,以最舒服途徑,憑真材實料,取得遊艇駕駛執照。作為面授課程外的輔助也不錯。

I've been educated in both English and French for about 20 years in Canada. FREE assessment! Come learn how to read and write English with Miss Ada! :)

British Native English Tutor English Tutor Provide Home Tutoring Provide Tutor 英籍導師, 英式英語老師上門 授教 , 十多年經験英文補習
f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flyingstart8

可提供設計方案/靈感/走勢,個人及品牌造型設計等 價格合適即可(比市價平) 5年時裝設計經驗 其合作作品被多位名人穿著過 17歲開始當實習後,赴倫敦修讀女裝設計 。在學期間贏得多項校內品牌合作項目,曾在巴黎各品牌擔當設計助理/打版師,包括Christian Dior 以高訂及成衣兩部門為首。高訂參與了手工製作及各設計項目,成衣則負責出樣重點做衣服上細節設計,與創作總監緊密合作。 強項以立裁創作新穎

一森顧問培訓服務團隊coach均持有碩士以上學歷, 並在各行各業均由卓越表現: -香港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 -中文大學翻譯系碩士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 Columbia Business School 市場學證書 -理工大學客席講師 -大學職場導師 -港台有線DJ -美國ABNLP - 認可NLP行為語言程式學高級執行師 -美國NGH催眠師公會 - 註冊催眠治療師
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一森顧問培訓 SOMEONE CONSULTING

Youtube: Luka Luk - Your Mental Health Coach https://youtu.be/SYBNIwbYixI (請訂閱) 免費YouTube頻道給你精神健康知識 多些心靈健康知識, 多些對你的心靈健康加力。 Email: [email protec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