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messenger bag
尖沙咀
3項資訊

二手名牌手袋 ︳高價收購名牌手袋 ︳手袋維修 ︳手袋翻新 ︳名牌手袋維修 ︳皮具翻新 ︳ 本店長期收購二手或全新國際一線名牌, 手袋、時裝、皮鞋或首飾, 並設有寄賣服務,價錢比現金收購更高.
買賣及批發 / 時裝配飾- 手袋及銀包高價收購名牌手袋 - 香榭站( MM STATION )

提供 禮服租賃及定造服務,歡迎到Facebook inbox 預約或查詢。
T結婚 / 婚紗禮服The Ideal Man HK

本公司為一個東南亞會員制平台,產品線為香港/中國/馬來西亞三地,我們主要負責在香港尋找優質的品牌及海外品牌,為合作的品牌提供一個推廣產品知名度的平台。 只要你符合以下任何一個條件,都可以聯絡我們成為合作的品牌。 1. 香港自營品牌 2. 專營代理外國品牌公司 (歐美日韓均可) 3. 專營代購業務 平台網址:www.pefamall.com 我們不會收取任何上架的費用,只要你的產品合乎公司的要求及必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