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22項資訊

保良局陸慶濤小學Po Leung Kuk Luk Hing Too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開創一個溫暖及充滿愛意關懷的環境,建立一個友愛互助的學習社群,培養學生自尊自愛,樂觀進取;熱切追求知識和真理。致力締造一個專業自主、善用教研的專業協作環境,鼓勵教職員重視專業協作,建立質素保證文化。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5 每節一般時間 :

可立中學為嗇色園主辦的政府津貼中學,於一九六九年九月一日正式開校。本校秉承嗇色園辦學宗旨,崇奉儒釋道三教經義教導學生修養品德;以「普濟勸善」為校訓,培養學生樂善好施、服務社會的精神;並著重學生德、智、體、群、美五育的均衡發展,推動優質教育,使他們成為才德兼備的青年。 為提供高質素的教育服務,本校重視教師的專業發展,強調與家長的聯繫,推動與其他服務團體的合作,並致力創造理想的學習環境。 本校秉承嗇

LUK WAI CHI, FLORA

LUK KWOK CHING, LAWRENC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