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iphone換MON
長沙灣
13項資訊

私家自用,保養新淨,已做基本維護, 換偈油,波箱油,皮帶,電池。whatsapp或致電六三六一六九八二

長沙灣雙邊角位舖200尺找換店頂讓,保安系統,生財工具齊,另設獨立房間,別緻裝修,$280000(連三個月按金)平讓,每月租金$33500

「Kidults Land」位於荔枝角區 (荔枝角地鐡站D2出口步行3分鐘) 約1600呎空間,24小時營業,適合各種派對、私人聚會及興趣課程等!。 🍹包多款無酒精飲品任飲🍷🥤 場地設有: 🚗 大量兒童玩具+廚房 🏰 大型充氣彈床 🎢 小型滑梯 👶🏻 換片檯 🍛 BB餐桌檯 🍼 暖奶器 🚽 兒童廁板腳凳 🎠 小木馬 🎲 多款Board Game 🚽 2個獨立洗手間 🍽
K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Kidults Land Party

抽吸式換油,有效將舊機油換走,本店有西班牙制Torero及德國制Voltronic,歡迎查詢

【加速度】本公司致力提供專業、快捷、安心的手機維修服務。服務可提供地鐵沿線上門服務或預約親臨各門店! 我地係你信心之選, 維修過程全程錄影及只會採用原廠零件, 更換的維修零件保證原廠品質,全部維修零件都是經檢測部門檢測合格,另外更換後的零件會提供最長180天非人為損壞的保修。完成維修訂單後,可以通過轉數快、八達通、現金、信用咭(VISA / MASTER)等支付。所有維修訂單圴可到本公司網站查閱。
手機電腦互聯網 / 手機維修加速度 SpeedPlus

我們在iOS及Andriod的系統,均擁有專業的知識及經驗,必定能為您建立一個度身訂造並功能良好的手機應用程式。

科技龍電腦專門上門到全港港九新界各地點的住宅、商戶或任何中小企業,負責針對各款電腦設備的檢查及維修,這些包括了一般的桌面電腦 Desktop PC、手提電腦 Notebook Laptop 、微型電腦 Mini PC 、原廠電腦 OEM 、電競電腦 Gaming PC 不等。除此之外,我們也會特別接受一些關於路由器 Router 、伺服器 Server 和網絡儲存裝置 NAS 等裝置的檢查。
i應急服務 / 電腦維修itdragonslsl

裝修吧每個月都會舉辦至少兩次「家居維修DIY班」!呢個課程保證大家一日內學識超過50種家居維修嘅技巧。由電鑽操作到油漆批灰都涵概到。如果你都想學識自己幫屋企做小維修嘅話,就要快啲報名喇 !

響應式跨平台網站帶給企業五大優點 隨著行動上網人口的激增,網頁設計的也必須符合行動裝置用戶,從今年起,政府單位製作網站將朝向響應式跨平台網頁設計(亦稱自適性網頁、多螢幕網頁、RWD)的方向改版與設計,符合當今香港使用者的習慣。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第一站資訊科技公司 The First Stati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mpany

YAMAHA U1 $25000一手購自通利琴行,有單

全港首創-手機攝影速成班-齊齊呃Like手機影靚相無難度-晴報及EZONE雜誌專訪 手機攝影班 - 全港首創, 點止用APP 咁簡單!

Feiyu Tech 飛宇 MG (微單相機三軸手持穩定器) 地址: 九龍長沙灣長裕街11號定豐中心1001室 (荔枝角地鐵站A出口直達 ***歡迎蒞臨參觀,預約試玩***)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