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Tutorial Accounting Financial Reporting Taxation Financial Management Audit Management Accounting Full-time tutors will teach students based on their learning ability with their learning progress

CCC Heep Woh College is a school seeking excellence. It is a family rich in tradition as the origin can be traced back to 1911 when Mrs. Bigelow set up Heep Woh Kindergarten in Guangzhou. We try our

100% 全日會計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實體/網上教學

MyBASE讓您既可善用私人時間,又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為個人及團體提供多款特別設計的工作空間,包括個人自修間、雙人自修間及共用辦公桌等,配合不同需要,助您提昇工作效率。

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https://www.tutor-ricky.com
T教學進修 / 補習Tutor Ricky

FlexSystem is a leading IT company that provides new generation of enterprise management software platform to maximize client’s operational efficiency.

瑞豐德永集團總部位於香港,在中國大陸12個城市設有機構,擁有一支180多人資深人士組成的會計、金融、財務、稅務團隊,滙聚中西智慧,憑借豐富的經驗、雄厚的實力,為客戶提供全球最佳商業顧問諮詢服務。
R商業 / 會計及稅務Richful Deyong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Limited

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

3. 少哩数 (57,000) 4. 原廠保養, 藍芽免提及衛星導航, LED 日照燈。 5. 剛换新呔,刹車皮及电池 6. 牌費到十二月底 7. 無交通事故纪錄 8. O手牌、原廠行貨。

IB Tutor 經濟科補習專家 IGCSE GCE Econ Alevel / HKDSE 專業經濟科補習,英國留學生,國際學校補習 / 經濟 專補GSIS德瑞/CIS漢基/SIS南島/新加坡國際/男拔/女拔/聖保羅男女/聖保祿等名校 英國哈囉Harrow, Headington, Brighton等Alevel寄宿名校
B教學進修 / 補習Brian Wong 經濟專家

~ 一對一/一對二教學, 由基本技巧到流行歌打擊方法, 安步驟教授 ~ 盡量根據學員要求, 提供教學

中心擁有超過數千位經過嚴格資歷審核的外籍導師,其中大部分是在職教師或持有碩士以上學位,外籍導師數量為全港之最。您可以通過我們在線強大而簡便的檢索系統輕鬆了解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導師,甚至與他們在線交流。有品質、有效率、學生/家長/學校無介紹費用的配對是我們的使命;激發學習熱情和達到目標的個性化課程方案是我們的宗旨。
教學進修 / 補習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Description JobsRnR(jobsrnr.com)was founded on the simple belief that peer-to-peer referrals represent the strongest form of endorsement. Our goal is to connect employers with qualified and talented
商業 / 顧問Kobe Yung

在香港10年英語私人導師,為不同年齡的兒童或成人提供美式英語口語和教學
教學進修 / 補習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 提供最好的教學, 我們的老師來自一百多個國家, 教師包括: 中小大學在職老師 / 教育中心 / 幼稚園 / 全職補習導師,英國/美國回流優秀華人老師, 或具有三年以上經驗豐富的全職補習導師活躍,外向和有趣的個性. 本企業致力優化一個智能配對的線上/線下教學平台.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精英導師會 - 提供優質專業來自韓國, 英國, 歐洲,美國的外籍導師上門一對一教學配對服務。提供一個開放的網上平台,讓學生登記、尋找合適的韓文, 英語,普通話, 德文, 日語、法文、韓文, 法文, 西班牙等西人導師。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Are you looking for experienced Native Japanese tutor ? We can help you (No agency fee is needed for students). 想學多種外語有一技傍身?無論德文法文定俄文,總有一個導師啱你!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女女就快要面試?快啲搵個專業導師同佢練習下先! 優秀外籍導師介紹,資深團隊,西人外籍導師 /土生土長的英國/美國華人英文老師一對一上门教學,成績保證,学生/学校免介绍費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Are you looking for native German tutor ?【全港最多外教導師中心】-已協助多間幼稚園、中小學及教育中心提供外籍導師轉介,(學校/學生免介紹費)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