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iPhone Apps
長沙灣
7項資訊

我們在iOS及Andriod的系統,均擁有專業的知識及經驗,必定能為您建立一個度身訂造並功能良好的手機應用程式。

【加速度】本公司致力提供專業、快捷、安心的手機維修服務。服務可提供地鐵沿線上門服務或預約親臨各門店! 我地係你信心之選, 維修過程全程錄影及只會採用原廠零件, 更換的維修零件保證原廠品質,全部維修零件都是經檢測部門檢測合格,另外更換後的零件會提供最長180天非人為損壞的保修。完成維修訂單後,可以通過轉數快、八達通、現金、信用咭(VISA / MASTER)等支付。所有維修訂單圴可到本公司網站查閱。
手機電腦互聯網 / 手機維修加速度 SpeedPlus

透過網上或手機APP預約幫手,香港 No.1 家居服務配對平台

響應式跨平台網站帶給企業五大優點 隨著行動上網人口的激增,網頁設計的也必須符合行動裝置用戶,從今年起,政府單位製作網站將朝向響應式跨平台網頁設計(亦稱自適性網頁、多螢幕網頁、RWD)的方向改版與設計,符合當今香港使用者的習慣。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第一站資訊科技公司 The First Stati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mpany

全港首創-手機攝影速成班-齊齊呃Like手機影靚相無難度-晴報及EZONE雜誌專訪 手機攝影班 - 全港首創, 點止用APP 咁簡單!

Feiyu Tech 飛宇 MG (微單相機三軸手持穩定器) 地址: 九龍長沙灣長裕街11號定豐中心1001室 (荔枝角地鐵站A出口直達 ***歡迎蒞臨參觀,預約試玩***)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