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請多點來給我意見吧!喜歡的話也可以隨意訂購或度身訂做,也可以私人上門教授啊~ 簡介 : 學院成立於二零零九年三月,目的是要幫助學生/員發展創造力、批判性思考能力、培養審美能力、建立文化認知及有效的溝通能力。協助學生/員發展黏土藝術創作的技能、建構知 識及培養正確的價值觀和態度。我們期望學生/員能透過參與黏土藝術創作活動能獲得愉悅、享受和滿足,且視黏土藝術為終身的興趣。 課程內容 : A)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香港手巧屋學院

GOODVIEW RATTAN Co., Ltd. (GRL) has been established since 1977 & was incorporated in 1981. GUANGDONG China Head-quarters with office, show-rooms, living-quarters, RATTAN factories & warehouse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佳景籐業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