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gsd
32項資訊

「松芸居景觀休閒民宿」座落在花蓮吉安鄉這充滿人文氣息的鄉鎮中,獨特連棟美式鄉村風格設計的寬敞舒適感,木屋設計搭配大自然的自然景觀,巧妙加高的天花板設計,讓室內的空間變得明亮而舒服;溫馨且寧靜的住宿環境,使得旅客能在這旅程中得到充份的休息;另外民宿主人特別為旅客設計出獨立式的露臺,旅客可在入夜後,欣賞著黑夜中點綴的星星,討論著今天的愉快行程!

當人們受夠了城市的喧囂,想甩開繁雜的俗務時, 悄悄地,一個溫暖幽靜的巷弄角落, 映入眼簾的,是那淡雅明亮的世外桃源。 每一個別出心裁的角落都有細膩的心思, 倒一杯咖啡,讓我們享受寧靜的午後時光, 就是旅程中溫暖的小確幸覓境,獨特的風格與溫馨的妝點,為到來的你,提供典雅的浪漫感受。每一間客房都別具特色,明亮的色彩與舒適的抱枕,都讓你感受到無拘無束而自由自在,旅人阿,拿起行囊,踏上難忘的旅程吧!

親愛的我知道你並不想,並不想被那所謂的一天只有24小時困住,為了生活為了家庭在埋頭打拼,卻沒有留下半刻的時光給自己,此時你不需再空想了,我願為你構出未來的藍圖,築一幢你心中的美麗建築,伴著滴答滴答的時光,卻不被分秒給綁住,嘿,這再也不是奢望了。

「 蝶泊遠近」民宿位於東部最美麗的田園區---花蓮吉安,佔地約 3600坪 的民宿園區內,各項設施應有盡有,結合休閒農業型態的住宿環境,讓您在休憩之餘也能享受垂釣、田園炭烤的樂趣,更設有專業的花卉栽培區,除供遊人觀賞,也提供花束包裝、採果樂趣、可進入親子動物區與小動物互動,您可以擁有難得的農園住宿之旅。

迎著微風來到美麗的東台灣-花蓮,偶然發現隱藏巷弄間的溫馨民宿-阿爾特。 主人用心打照的家,就像是她小時候的夢想,不同色調的房間,帶給人不一樣的旅行回憶。 無論是大熊陪伴、藍色陽光海岸,又或者是青草鄉村、紫色花田,阿爾特絕對是您在花蓮留下足跡的好地方。

莊家堡,壹個真實的美麗之地。訂房咨詢: 1.提供精緻早餐服務。 2.設施提供:洗衣機、自行車服務。 3.附設便利停車場地。 4.提供花蓮火車站接送服務。(限四人以下,需來電預約) 5.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6.代售海洋公園門票服務。 7.代辦賞鯨、泛舟等套裝行程服務。

海之戀,大海的子民,愛海、戀海成癡。大海是多情、自由的,隨著潮起潮落日夜飄遠。時而顯平靜,時而隨風起舞,白白浪濤陣陣推送。

坐在客廳喝著主人為大家準備的高山茶,特別感到溫暖。望著窗外三佰多坪的草地,宛如毯子般柔軟,偶爾也會聽到樹上傳來的鳥叫聲,來到距離花蓮巿僅一公里的桔園,猶如做了一趟心靈 SPA般的舒暢。只要天空作媒,到三樓還可遠眺看見太平洋浮起的第一道曙光。僅臨花蓮市區、交通便利的桔園,可是前往鯉魚潭、兆豐農場、海洋公園最佳的前哨站,相信桔園能成為您住宿的最佳選擇。

冠冕會館希望讓入住的旅人能夠在這裡身心靈得到完全的紓壓,因此會館內的擺設簡約高雅,整個屋子裡呈現出自由舒服的氛圍,要讓置身在冠冕會館的你(妳)們,盡享幸福喜樂的時光,並且找到屬於自己心靈深處最美的回憶。 愛讓我們相聚在一起,熱情是我們的代名詞,冠冕會館歡迎你(妳)!

紅磚民宿臨近花蓮市中心,車程約伍分鍾,即可抵達原民宿所在,推開紅磚民宿大門,房內維多利亞低調奢華的設計風格,讓您猶如來到了英國國度,華麗浪漫的客廳,搭配美麗的燈飾、蕾絲幔以及獨特的彩花壁飾,給度假的旅客貴族般的品質享受。

在花蓮,總是離不開山和海!隨時找尋不同角度眺望山景,若按耐不住心情興奮總是能現身在樹林步道道館景,擡頭鳥瞰花蓮市景。如果妳喜歡看海,柒星潭可以散步、騎車、發呆。 平常大家工作都很忙碌,花蓮是個值得大家來漫遊及放松的好地方,不管是峽谷步道,眺望幽徑,還是鄉間小路,只要妳腳步慢壹點,感動就會多更多喔!

悠閒的午后,坐在「方家民宿」寬廣的庭院裡,品嚐一杯甘甜的好茶,欣賞花朵爭豔瀑布流水的花園景觀。也可以欣賞民宿主人精心收藏的古農具及山地文物品展示,讓好客的方媽媽為您介紹些具有意義的收藏品。愛好運動的朋友,也可以參加免費的養生課程、自發氣功及太極拳教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