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roduct lines range from fragrance, emblems, body kits, mirrors, interior accessories, bulbs, auto lamps, and many more.

各位好,我是Eric Leung, 從事香水行業已有一段日子,發現香水是很有趣及有品味的東西,所以希望展開一個基礎香水課程向大家分享一下個人心得。快what’s app 我92892249,與你早日分享香水的喜悅。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香氣工作室

玫瑰被廣泛認為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朵。玫瑰花是無數故事,傳說,神話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憑著玫瑰花的多種顏色,絕美的香味,不同形狀和大小,定可找到適合你的心情和使用場合。就算不了解其藥物特性的人都可以告訴你一個關於玫瑰的特質,美麗的玫瑰花並能在你心中喚起浪漫的感覺。

Steadily Supplying:Sothys, Chantecaille, Lauder, Phytomer, Dermacol, Kerastase, PTR, StriVectin, Elemis, Foreo, By Terry, Acca Kappa, Duty Free Sets. Please contact via my email: [email protected]
W美容 / 零售及批發Winnie Cheung

前排連蘋果動都有報導的星空酒,婚禮點少得,PLATINVM TV Magic 系列750毫升(酒精5.5%),全港最平

歐美化妝品護膚品進口分銷, 正品保證, 貨源穩定. High-end Branded Cosmetics Import and Distributio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