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flower bush
觀塘
9項資訊

千言萬語……那份珍貴的心意如何表達?讓我們的保鮮花禮,為您摯愛的親人和朋友送上真誠祝福!!
鮮花及禮籃 / 花藝課程悠嫺手作

多種花禮供選擇, 適合不同節日、場合送禮 花店 www.flowerfion.com 各位亦可到FACEBOOK Vincent Florist

並提供襟花.場地佈置.絲花,嬰兒禮藍.果藍.開張花藍.帛事花藍.結婚花球.乾花擺設.花束等.

提供結婚花球.花束.嬰兒禮藍.開張花藍.帛事花藍.果藍.襟花.情人節花束.場地佈置等.

Kole Fleuriste是間網上花店, 為各準新娘子訂造屬於你的花球 (Fresh/ Silk), 歡迎查詢!!

Kole Fleuriste是間網上花店, 為各位"度身設計"送禮花束, 可按你的budget設計

Kwalala Market x Faith 保鮮花花藝工作坊 **頭飾**花環**迷你木箱** 親手締造更有意義婚禮 給姊妹美麗驚喜 增添生活趣味 前途加點方向 保鮮花(又名不凋花~Preserved Flower) 經過脫水丶脫色丶烘乾丶染色等工序做成 無論色澤丶形狀丶手感均與鮮花無異 ⋯⋯ 保質期更長達最少3年! 課程教授: 保鮮花種類 保鮮花開花法 保鮮花拼貼或插花技巧 保鮮花保養

愛‧花店 Love Flower Shop 愛‧花店專門售賣各式鮮花及絲花花藝產品,款式應有盡有。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及花藝師非常樂意為您提供相關的專業意見,為您效勞,務求令您得到稱心又滿意的服務。歡迎瀏覽本店網頁 www.love-flowershop.com 或親臨本店選購(敬請預約)。 * 特選玫瑰花球$399連新郎襟花及頭花 * 其他款式套餐價錢由$699起 *本店其他服務包括: 場地佈置
L鮮花及禮籃 / 新娘花球Love Flower Sho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