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fax
863項資訊

巴士通有限公司 Bustung Company Limited 本公司從事旅遊巴行業超過十多年,持香港商業登記,涵蓋服務包括本地和中港車。 承接: - 屋苑穿梭 - 結婚派對 - 團體機構 - 政府機構 - 本地旅遊
B汽車及電單車 / 司機及租車Bustung Company Limited

恆寶旅運經營婚禮花車接送三十多年,服務超過一萬對新人,熟識花車接送流程。提供多款豪華轎車作主花車、不同大小的旅遊巴作賓客接送車,聘用經驗豐富的司機,他們熟識香港各區行車路線,行車時會保持禮貌。個人客戶服務,專責跟進你的婚禮花車,我們憑藉專業的服務經驗,能專業解答你的問題,為你安排妥善的花車接送,令你安心享受大日子。
結婚 / 花車恆寶旅運有限公司 Hang Po Transportation Co. Ltd.

電話/WhatsApp: 9137 6203 / 6899 2703 | 網頁: www.unikstudiohk.com Logo 商標設計 / 咭片設計 / 信封,信紙設計 / 海報設計 / 宣傳單張設計 / 海報設計 / 雜誌廣告 / 易拉架設計 / 包裝設計 /Backdrop 設計 / 餐牌設計 / 產品攝影 / 書刊,小冊子設計 / 印刷 / 網頁設計
設計 / 平面設計UNiK STUDIO

租旅遊巴最重要快、穩、妥。恆寶旅運經營三十年,有豐富營運經驗,自置車隊車輛數目達100部以上,無論你訂單有多緊急,我們都可以隨時為你預備。設不同車款選擇,適合你不同租車需要,並會定時安排納米消毒車廂內外,確保乘坐環境衛生安全。提供周到客戶服務,能隨時協助你的查詢。
汽車及電單車 / 租車恆寶旅運有限公司 Hang Po Transportation Co. Ltd.

環宇業務廣泛,成立至今均得到各合作伙伴之讚賞。除一般住宅客戶外,還包括各大小工商機構及物業管理公司。環宇服務遍佈港、九及新界。安裝及清洗冷氣工程, 滅蟲、白蟻。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江先生

吊運 吊雞車 吊車公司 吊車搬運 吊機腳墊 吊索起重工具 日間服務 假期照常 電話:9839 6136 (李先生/鄭小姐) 電郵: [email protected]
K商業 / 重型運輸Kent Lee

依比鴨鴨依比依比鴨~ 依比鴨鴨依比依比鴨~ 快樂的歌聲從孩子們的口中朗朗唱出, 綠油油的草地上,一眼就能看見那棟黃澄澄的小鴨建築, 可愛到讓少女們尖叫、孩子們狂奔,魅力無法擋 ~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實現每一個人的童話夢想!

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你從未體驗過的, 別再錯過,就從輕井澤開始,找回最初的感動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全區無線網路上網服務 防蹣獨立筒床墊‧五星級等級盥洗用品‧進口平面電視‧小冰箱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菁華河畔陽光民宿,婉約的建築形式,透露出淡淡的日式風格,庭園的優雅,瀰漫出一股詩畫情境,時間與空間的架構一目了然足以品頭論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提供車站、機場接送及專車導遊,對於東部景點均能精闢解說,是初遊東部、時間緊湊者的最佳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Be Sunny 入房時間:每日下午三點 退房時間:每日上午十一點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莊家堡,壹個真實的美麗之地。訂房咨詢: 1.提供精緻早餐服務。 2.設施提供:洗衣機、自行車服務。 3.附設便利停車場地。 4.提供花蓮火車站接送服務。(限四人以下,需來電預約) 5.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6.代售海洋公園門票服務。 7.代辦賞鯨、泛舟等套裝行程服務。

海之戀,大海的子民,愛海、戀海成癡。大海是多情、自由的,隨著潮起潮落日夜飄遠。時而顯平靜,時而隨風起舞,白白浪濤陣陣推送。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