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辦公室,只要您來到旺旺城,您的生意會旺上加旺! ※ http://www.facebook.com/OfficeRental *※請致電:61226098 多謝!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旺旺城潮寫 迷你倉

商務中心設有電子門鎖, 24小時拍卡自由出入設有對講機及遙控開大門系統CCTV, 獨立信箱, 貨車上落貨位,速遞代收件服務 專業人性化管理 租金由$3900 起,已包差餉管理費。部分單位有窗
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軒俊有限公司

● TASTE THE SWEET COLORS ● 攝影師Fiona擁有一位5歲女兒,前身是Designer,執著於相片顏色、構圖、氣氛,追求耐看的甜美清新自然Style,所以小店名為 SUGAR+ GALLERY - Taste the Sweet Color。

田家炳中學(北區) TIN KA PING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田家炳中學懷抱全人教育理想,致力開展學與教、生活輔導、聯課活動及造就時代公民素質的整全與均衡教育,與時並進,塑造明日公民領袖。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一向注重學生均衡的身心健康發展,舉辦多元化活動,如水、陸運會、全校旅行、文化日、境外交流、全方位學習日等。為了讓學生擁有良好的體魄,本校除體育課外,更設立早操時段

德望學校(小學部) Good Hope School (Primary Section) 辦學宗旨 : 以信、愛、望、喜悅及感恩為本,致力培育學生發展個人潛能與獨特性。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4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7:30 一般放學時間 : 3:00 午膳時間 : 12:00至13:00 午膳安排 : 由學校提供 由家

Our school was established in 1984, the third to be affiliated with the Kowloon Tong Church of the Chinese Christian and Missionary Alliance. We are a full-time aided co-educational secondary grammar

嬰幼兒是腦部發展之最高峰期,因此我們特意為1-3歲的幼兒開辦了親子遊戲班。目的為培育社交技巧、語言表達、情緒發展、自我照顧及身體協調的技巧等。最重要是他們能成為一個具自信心、懂得獨立處事的孩子。 活動內容: 嬰幼兒將透過與中、外籍老師及其他孩子的互動,一同參與多元化的教學活動,如:音樂遊戲、圖工創作、語言活動、體能遊戲、感官遊戲等。使他們的腦部得以充分發展,增強感官探索能力、擴展生活經驗及提升學

蘇浙公學(東區) KIANGSU-CHEKIANG COLLEGE 辦學宗旨: 以中國固有文化的精髓作培育學生品德的指標,體現「整齊嚴肅」的做事、做人生活態度;並在中英並重、文理並重及升學與就業並重的原則下提供均衡教育。 學校健康生活 學校飯堂為學生提供營養早及午餐。 透過通識教育、生物、科學及體育等科目灌輸健康概念。 鼓勵學生參與校運會及校際運動比賽。 地址:香港寶馬山道20號 電話:2570

1年網址註冊 1年技術支援服務 1年網頁寄存服務 動畫設計 網頁設計 度身設計* HK$4888

精品全球域名註冊平台,14年域名註冊服務經驗,ICANN認證許可。為超過60全球華人用戶提供海外域名註冊服務,提供俄羅斯.ru域名、新加坡.sg域名、ai域名、tt域名等上千域名註冊服務。
手機電腦互聯網 / 域名及雲端管理精品域名注册平台

蘇浙公學(東區) KIANGSU-CHEKIANG COLLEGE 辦學宗旨: 以中國固有文化的精髓作培育學生品德的指標,體現「整齊嚴肅」的做事、做人生活態度; 並在中英並重、文理並重及升學與就業並重的原則下提供均衡教育。 學校健康生活 學校飯堂為學生提供營養早及午餐。 透過通識教育、生物、科學及體育等科目灌輸健康概念。 鼓勵 學生參與校運會及校際運動比賽。 地址:香港寶馬山道20號 電話:25

路德會愛心幼稚園 沙田學心樓Loving Heart Lutheran Kindergarten Hok Sam Hse, Sha Tin www.web01.2000fun.net/~lovingheart/ [email protected] 26984188幼稚園 (3-6 歲)

香港Perforated Metal,金屬沖孔網,Expanded Metal,金屬擴展網,Woven Wire Mesh,金屬篩網,Welded Wire Mesh,焊接網,Round Hole Perforated Metal,圓孔沖孔網,Stainless Steel Woven Wire Mesh,不銹鋼金屬篩網,Rectangular Woven Wire Meshs,矩形金屬篩網。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蘇浙公學(東區) KIANGSU-CHEKIANG COLLEGE 辦學宗旨: 以中國固有文化的精髓作培育學生品德的指標,體現「整齊嚴肅」的做事、做人生活態度;並在中英並重、文理並重及升學與就業並重的原則下提供均衡教育。 學校健康生活 學校飯堂為學生提供營養早及午餐。 透過通識教育、生物、科學及體育等科目灌輸健康概念。 鼓勵學生參與校運會及校際運動比賽。 地址:香港寶馬山道20號 電話:2570

租辦公室,只要您來到旺旺城,您的生意會旺上加旺! ※ http://www.facebook.com/OfficeRental *※請致電:61226098 多謝!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旺旺城潮寫 迷你倉

關於我們 iServerGo 雲託管,擁有 23 年的託管管理經驗。 為個人、電子商貿、網站開發人員和全球中小企業提供效能卓越、可靠且價格合理的虛擬主機托管。

SILVER CUBE LTD (銀方集團有限公司) ,於2012年在香港成立。創辦人Mr. Samuel Ip 相信「科技改變世界」作為公司發展理念,將系統整合與程式開發兩種似乎南辕北辙的科技產業視為一體化,才能為企業帶來真正完整的科技解決方案,推動科技發展向前。我們考慮客戶端的可用性作為每個項目的起點,而且亦會為客戶帶來嶄新思維與創新科技應用接軌,所以不論是系統工程或網上應用程式研發項目。

我們提供專業網頁網站設計服務,收費合理,網站設計新穎出色,項目更可以靈活地量身訂製,同時亦提供極速雲端網頁寄存、域名登記和商標Logo設計、YouTube視頻影片製作、網站維護、備份、網站保安等等一站式服務。

「手作治蟲 」白蟻防治公司,為了保護你和你的家人、寵物、同事、客人健康,推出了全面的滅白蟻服務和白蟻防治服務,因為我們的用料都是經過香港漁護署(AFCD) 註冊的環境衛生用藥,用料人畜無害沒有使用限制,甚至能夠用於敏感範圍,包括兒童房間、寵物範圍、廚房、浴室、衣櫃和鞋櫃內、桌子上、室內辦公地方、學校、診所、老人院及汽車車廂內等可以幫您排查和消滅各個地方的白蟻。 「手作治蟲」白蟻防治公司如何計算除白

我們是第一家保證結果、否則退款的公司。 我們的辦事處遍及7個國家,並已累積10年經驗。 致力於保障每一個人及企業線上安全及聲譽,並且移除過往。 透過合約成功保證並終身保密。 當您在網路上出現危機,遭受到負面評論攻擊時, 我們可以協助您成功的將網路上面的訊息刪除,捍衛您的聲譽。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刪除負面新聞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