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dfa
9項資訊

You N me Floral 香港花店的花藝師均持有荷蘭DFA證書,樂意向顧客提供專業的意見。

2016年11月開課, 現已開始接受報名
教學進修 / 花藝及盆栽旨葉花藝學院

Fafa World www.fafaworld.com 關於我們 本花店 Irene Florist - Fafaworld 由城市大學 SCOPE 校外課程之荷蘭農業教育 (DFA)畢業生主理. 並具多年經營花店經驗. 情人節獻禮: 對情加多點心意及心思! 今年情人節一定令你的伴侶及情侶心動! 情心奉獻花球及花束!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花球 花束 其他產品 情人節日精選 植物 生日/心意

旨葉花藝學院(IDC)是香港首屈一指的花卉設計學校之一。 IDC 以充滿活力的專業花藝教育團隊,不斷吸引來自本地、中國大陸和亞太地區的眾多學生。課程的目標是以系統和專業的方式教學,並啟發學員們在花藝設計上的創新性。學院更定期舉辦講習班和深入主題研討會。 專業花藝教育團隊給學員們在花藝美學應用的引領也是我們的教育重任之一。

ForgetMeNot Floral Studio 高品質鮮花設計首選!嚴選新鮮花材,專業花藝師設計花束,花球,花籃,檯花等鮮花禮花。24小時網上訂購,設有專業鮮花送貨服務.

母親節花束|康乃馨鮮花|求婚|生日禮物|畢業禮花束|99朵玫瑰
鮮花及禮籃 / 花店Le Stars Florist

art jamming, drawing class, nude painting class, Private Party, Birthday party, Company gathering, Opening Exhibitio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