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上門授,荔枝角/青衣/奥運/九龍/港岛 / 履历: 杜氏19岁獲全額奖學金入讀演藝學院至碩士畢業。 師从演藝學院系主任馬忠爲教授,参加多個小提琴中外大師班包括中央音樂學院教授林耀基, 徐惟聆。美国Cincinati音樂學院教授Kurt Sassmannshaus, 英國皇家英樂學院教授 Levon Chilingirian等. 参加多個樂团演出包括香港管弦樂团,香港城市樂团,香港小交响樂团

詳情內容 本人現為一名乒乓球教練,已有超過十多年教球及多年比賽經驗.在香港中學時曾擔任乒乓球部主席及校隊成員;在澳洲大學時,則擔任大學女子乒乓校隊技術指導,男子隊比賽指導,和代表大學出戰澳洲東部及全國大學比賽,亦曾跟隨前國家隊及省隊接受正規訓練. 回流香港時,曾幫助一些公司設計乒乓球課程給予員工認識此類運動,亦在乒乓球館及不同學校擔任教練負責教授中小學生乒乓球必要技術,而在大人方面

本人林偉松 (香港羽毛球總會註冊教練), 曾入選重點青年軍, 有7年以上中小學教學經驗, 本人會透過有系統的私人教授課程及恆常訓練班,讓學員們在快樂學習下,吸收正確的羽毛球技巧。本人亦會因才施教,為每位學員制定適合的訓練內容,提高訓練效果,希望學員能更加投入訓練, 來提升各學員的技術水平, 達到各學員不同的學習目標。

品德教育,語言學習,音樂藝術,體能發展
M親子 / 托兒所Mrs Hung

曾執教小學,小組,擁有私人教授經驗,希望能教導正確動作,手法,技術戰術,令愛好者提高實戰水平,針對實戰路線,手法技術,變化球路教授,以自身訓練經驗為學生訂做訓練項目,改善弱項,體能,力量,技術同時提升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羽毛球訓練班

資深中學視藝科教師,課程內容按學生興趣/能力/期望而定。範圍包括:跟進DSE VA SBA進度、公開考試應試技巧、素描、水彩、Acrylic、漫畫、混合媒介、拼貼、黏土手藝、T恤繪製、基礎Photoshop/ Illustrator等。

香港羽毛球總會註冊教練,球齡十多年,曾參與國際賽事,以及代表香港到外參賽並曾到世界多個地方的專業代表隊、俱樂部受訓,亦有多年教授羽毛球經驗和豐富的比賽經驗,本地賽事獲獎無數,如全港運動會羽毛球男子單打兩年冠軍、中銀香港全港羽毛球中級組男子單打冠軍、大專賽三年冠軍等。

Ben Sir 現為羽毛球興趣班及私人羽毛球教練.注重正確手法,步法及體能訓練,有多年教學及比賽經驗, 以系統性訓練為主, 小童/成人/個人/小組(各區)均可. 有意請電: ( 94028793 )

本會宗旨:着重是學生們懂得抱着堅毅、謙虛的學習態度,努力裝備自己,不怕面對失敗,從比賽中和訓練中有不同的獲益。 成立目的是推廣羽毛球運動發展,培養大眾對羽毛球運動的興趣。並教導學員在比賽時應有的態度和禮儀,希望他們能夠在比賽中學習和進步。 比賽後,教練會與學生們作一個檢討,啟發他們懂得反思自己的不足之處,繼續進步和改善,為下一次訓練和比賽做好準備,並鼓勵不同年齡學員參與比賽,吸收經驗。

100%手工製作手工皂, 全天然材料,舒緩皮膚濕疹,皮膚敏感,皮膚瘙癢。也適用於一般的皮膚類型 100% handmade with all natural material, very good in soothe Eczema skin, Sensitive skin, Itchy skin. Also suitable for general skin type too,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Lavender Breeze Aroma

5000呎陳列室位於觀塘, 由地鐵站行10分鍾就到 內有多款磁磚可供參觀 牆身及地台兩用磚/適用於戶內/外及各類型商住建築包括酒店/商場/校舍 種類: 木紋/大理石紋/梵高圖紋/沙灘紋/手工磚/瓷片/釉面磚/六角磚/三葉草磚/地平線紋/夢幻紋/太平洋海紋/微晶石系列/水泥磚/花磚/馬賽克/文化石/砂岩/混合年代/金屬磚/歐陸風格/大自然風格/復古風格/現代建築風格/可按客戶要求訂制
商業 / 建築及建造HANGOO CERAMICS CO. LTD.

5000呎陳列室位於觀塘, 由地鐵站行10分鍾就到 內有多款磁磚可供參觀 牆身及地台兩用磚/適用於戶內/外及各類型商住建築包括酒店/商場/校舍 種類: 木紋/大理石紋/梵高圖紋/沙灘紋/手工磚/瓷片/釉面磚/六角磚/三葉草磚/地平線紋/夢幻紋/太平洋海紋/微晶石系列/水泥磚/花磚/馬賽克/文化石/砂岩/混合年代/金屬磚/歐陸風格/大自然風格/復古風格/現代建築風格/可按客戶要求訂制
設計 / 室內設計HANGOO CERAMICS CO. LTD.

鋁塑板是由经过表面处理并用涂层烤漆的铝板作为表面,聚乙烯,聚丙烯塑料混合作为芯层,经过一系列工艺加工复合而成的新型材料。
買賣及批發 / 家居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本人現為小組/私人羽毛球教練,希望能為學生提供系統性訓練,加強羽毛球手法、步法及體能。

1.針對個人體質、目標,度身打造適合的健身計畫,包括增肌、減脂、塑形等 2.教授多種健身運動方式,如重訓、有氧、復康、慢性痛症等,幫助客戶達到全面性的身心鍛練 3.強調運動前的熱身與運動後的伸展,以及運動期間的姿勢、呼吸等細節,讓客戶運動更安全、有效 4.提供養生建議,包括飲食、睡眠、心理修養等,幫助客戶達到身心的平衡與健康 5.定期進行健康檢查,並結合客戶的反饋,調整運動計畫,以達到最佳效果
運動及健身 / 健身養生健身教練

20多年健身及拳擊運動經驗,助你塑造理想身型,提高體能水平。
N運動及健身 / 健身Nelson chu

鯊康-100 %精純鯊魚軟骨粉5.1大促,低至7折,歡迎登入HKTVmall選購 锯峰齿鲛软骨粉:大青鲨(学名:锯峰齿鲛)软骨所制成的粉末。 世界医学界对鲨鱼软骨的功效研究已久,但是在种类繁多的鲨鱼当中,目前只有锯峰齿鲛这一种鲨鱼,已经在关节临床上得到有人体软骨再生功效的证实。根據日本鯊魚軟骨協會在日本歸納的數據為:全國約22萬人的會員當中,使用了半年左右的人,近9成認為有改善。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