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cat
4076項資訊

Kowloon Cat Hospital is a Feline exclusive vet clinic that provides quality veterinary care to your dearest feline family members. The clinic is "Cats Only", without the noise and smell of
K寵物 / 獸醫Kowloon Cat Hospital

成立於2015年10月, 位於元朗教育路的卡素拿動物醫院是元朗區內首間獲國際貓科醫學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Feline Medicine, ISFM)認可的動物醫院, 同時為愛護動物協會動物絕育資助計劃的獸醫診所之一致力為區內區外的動物提供最優質的治療。
C寵物 / 獸醫Casula Vet

一所專門為貓貓而設的獸醫診所,為您的愛貓提供高質素的獸醫服務。在本院,您的愛貓將不受其他動物的聲音與氣味騷擾,舒適地接受年度體檢或需要的治療。
寵物 / 獸醫九龍貓醫院

香港觀塘通明街50號地下
K寵物 / 獸醫Kowloon East Animal Hospital

本中心一所專門為貓貓而設的獸醫診所,為您的愛貓提供高素質的獸醫服務,在本院,您的愛貓將不受其他動物的聲音與氣味騷擾,舒適地接受年度體檢或需要的治療
寵物 / 獸醫九龍貓醫院

Star Meow Pet Shop星級貓寵物店於2010年創立,優質異國短毛貓、異國長毛貓,品質保證。並為寵物發燒友提供多種暢銷優質品牌的寵物食糧 (狗糧、貓糧)、零食、衣飾、玩具、日用品、美容用品及寵物精品等。
寵物 / 寵物轉讓星級貓寵物店

緬因貓 $8000起 英國短毛貓 $3000起 健康保證 所有貓咪最少一針疫苗 可上門睇貓咪
H寵物 / 寵物轉讓Hello.meow2023

最新資訊:美短丶英短bb兩及三個月,古典加白紋清及超靚加白銀虎的美短。現在,還有兩個月大的金影、藍白面罩、及藍貓英短,囝囝囡囡都有,包一針、杜蟲、及耳內清潔,享有兩星期保證期,並可在星期內到動物診所進行檢查。(非誠勿擾)
T寵物 / 寵物轉讓TigerBlue

🐱Meow The Cat 苗喵貓舍🐱 🎉新張期內凡購買幼貓均可獲送精美貓禮品一份🎁 ❤️專營自家繁殖🧶英國短毛貓 🧶英國短毛金影貓 🧶布偶貓 ✅真正自家繁殖 ✅30天健康保證 ✅質素保證 🔆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健康檢查以及已接受最少一劑預防疫苗 ✅💉 ✅1. 幼貓30天健康保障(包括貓瘟,腹膜炎) ✅2.幼貓均包一劑由註冊獸醫注射的預防疫苗 (包含針卡)
寵物 / 寵物轉讓Meow The Cat (CFA 認證註冊貓舍)

CFA注冊貓舍🤍 專業繁殖英國短毛貓🐈 牌照編號:110194 貓舍位於旺角市中心 旺角地鐵站E2出口步行1分鐘🐾 💮貓貓已接種一針疫苗 💮貓貓已杜蟲滴蚤及耳腔清潔 💮永久售後服務 💮30天合約式健康保障 💮上門睇貓咪前請先預約🙏🏻
寵物 / 寵物轉讓雙子貓舍

🔆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健康檢查以及已接受最少一劑預防疫苗 ✅💉 ✅1. 幼貓30天健康保障(包括貓瘟,腹膜炎) ✅2.幼貓均包一劑由註冊獸醫注射的預防疫苗 (包含針卡) ✅3.為新手貓奴提供一對一永久飼養諮詢
寵物 / 寵物轉讓Meow The Cat (CFA 認證註冊貓舍)

三色緬因囡囡,6個月大,已打3針,包杜蟲和14日健康保證。父母同住,可見父母,可上門,自家繁殖,幫囡囡尋求一個好家庭。有意電聯/WhatsApp 94414543 聯絡!
n寵物 / 寵物轉讓nelson05155

純種豹貓尋找愛護的新家:五隻一個半月大的活潑小豹貓即將開始他們的新旅程! 我們家五隻愛玩又健康的純種豹貓幼崽正在尋找他們的永久家。在這五隻小豹貓中,有一隻繽紛的白色,三隻迷人的灰色,還有一隻溫暖的黃色。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的一隻灰色豹貓是女生,其餘四隻則是男生。 他們在九月底出生,現在已經一個半月大了,並且已經開始學習吃猫糧和使用砂盤。他們都非常活潑好動,健康狀況也非常良好。

剛剛一個半月 包一針 26/11/23 出世 $6500
J寵物 / 寵物轉讓Jack Law

香港自繁,布偶bb, 有仔有女,11月出世,包打最少一針,可上門見父母。

🐯罕有色ny11金影,貓毛爆炸,肥嘟嘟,豆豆眉,寬面,眼仔碌碌,種公之選絕對高質 😻超級活潑健康,識嗲人痴身乾淨 🌸悉心呵護,原種公候選,餵食百利instinct貓糧同羊奶,定時清潔、做足預防措施 ✅自家養育中,iphone直出多相,隨時睇相睇片,一齊買有折扣!最後一批過年前都無啦,要請趁早 ☎️有意請WhatsApp: 59652511 Michael Ho

🐯罕有藍金金影,個個貓毛爆炸,肥嘟嘟,豆豆眉 😻已打一針杜蟲,超級活潑健康,識埋貓砂識嗲人 🌸悉心呵護,餵食百利instinct貓糧同羊奶 ✅自家養育中,iphone直出多相,隨時睇相睇片,一齊買有折扣! ☎️有意請WhatsApp:59652511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