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1項資訊

11歲開始學習結他,至今有17年及超過8年的彈奏和教授經驗,跟隨著名結他演奏家學習及美國BERKLEE伯克利音樂理論,先進教學理念。 趙老師教學風趣,經常利用有趣例子從另一個角度將樂理及彈奏變得更容易理解,令學生在課堂上更愉快地享受音樂的樂趣。

👩🏼‍🎓學歷: 美國紐約大學碩士學位 (New York University) - Master of Art's 文學碩士 伯克萊音樂學院學士學位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 Bachelor Degree in Music因 *師承表演學院院長Matt Marvuglio 及麻省理工學院Affiliated Artist Jeff Harrington

本人於美國著名伯克萊音樂學院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畢業,師承演奏學系院長Matt Marvuglio,並獲Performance Division Dean's Award獎學金,主修長笛副修薩克管。及後於紐約大學修畢音樂碩士課程。過去數年有教授不同年齡層的學。上課初期會教授呼吸法, 嘴型及指法等,之後開始進階教授音階,琶音, 視譜技巧, 耳朵訓練及進階吐法等 。
C音樂 / 教學進修Christyyyeung

招收少兒1對1 #唱歌 #古典聲樂 #音樂劇 #ABRSM 聲樂唱歌考級 #校際音樂節獨唱 學生 - 自2020年起, 我們 Vocal Prodigies HK 的學生在本地及海外聲樂比賽中獲得超過100個頭三名獎項。🥇🥈🥉 - 由美國聲樂碩士總監任教, 2020年至今, 共獲得超過32個優秀導師獎. 曾任聲樂比賽評判, 12年教學經驗
V音樂 / 教學進修Vocal Prodigies

音樂導師讓您的孩子與黃老師一起開始精彩的演唱和音樂冒險!她有超過16年的教學經驗。她流利的英文及中文,幫助她的學生在舞台上表演、參演各類型音樂劇,並在香港學校音樂節上獲獎。黃老師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曾隨江樺、徐慧學習聲樂,並隨黃懿倫教授學習鋼琴。她以互動、有趣的方式激發孩子對歌唱和鋼琴的興趣,並打開他們的心和眼睛到音樂世界!
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Wong

Singer songwriter and experienced vocal coach who is skilled in singing, playing piano, keyboard and guitar.He was born in Hong Kong and raised in Canada.He speaks and he sings in fluent English.
M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Marvin Poon Vocal Academy

英國Jamtrackcentral旗下香港結他手Kit Tang教授 | Hesu Amps 代言人 | MAMA Pickup 代言人 | 專業錄音室上課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結他Red Sound Recording Studio | 結他課程

Walking Music HK 的專業結他教育適合各種程度的學員提供專業結他教育,讓學生有機會走上職業音樂之路。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