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音樂系畢業,主修大提琴,考獲演奏文憑ATCL。多年教學經驗,着重為學生打穩基礎,提升學習效率同時培養音樂興趣。自設位於太子工作室,交通方便。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大提琴導師 - Mr. Leung

At The Little Gym of Hong Kong, we specialize in unique educational classes that revolve around active play.

以人為本‧與時並進的課程特色 我們相信每一位學生都是有用的人,因此我們樂意竭力幫助學生有效和愉快地學會學習。而學校的課程是促成學生經歷學習,以致成功的主要渠道。故此,我校按每位學生的潛能,為他們提供以基督教靈育為核心,配合德、智、體、群、美並重的全人教育,同時建立學生終生努力學習的態度和能力,並培育馬可賓人成為積極主動、忠心盡責、清潔有禮、正直勇敢和坦誠關懷的人。 初中學段制 為銜接新高中學制,

香港不鏽鋼材料,Stainless steel products,1.4436不鏽鋼材料,EN 10088-3標準不鏽鋼材料,EN10088-2標準不鏽鋼材料,香港不鏽鋼材料分銷,香港不鏽鋼剪摺加工,香港不鏽鋼激光切割,香港不鏽鋼燒焊加工,香港不鏽鋼板材,S316L角鋼,不鏽鋼扁鋼,不鏽鋼圓支,不鏽鋼方鋼,不鏽鋼材料,不鏽鋼槽鋼,不鏽鋼H型鋼,S316L不鏽鋼管,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HongKong Hot dip galvanizing Steel product,香港熱浸鋅鋼材產品,hot dip galvanized h beam,熱浸鋅H型鋼,Structural Steel Fabrication,Hot-dip Galvanized Steel Profiles,Hot-dip Galvanized H Sections,熱浸鋅H型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板材分銷(S316L S316 1.4401 1.4404 S316s11)不鏽鋼結構型材(Laser Fused Stainless Steel Profiles)Stainless Steel Structural Sections Production, EN10088-3標準不鏽鋼材料。不鏽鋼H型鋼,不鏽鋼鋼管,不鏽鋼板材,不鏽鋼方通,不鏽鋼槽鋼,不鏽鋼角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診所服務: 內、外全科, X-光檢查, 驗血檢查, 小便檢查 , 眼科手術, 骨科手術, 洗牙護理, 留院服務, 殮葬服務, 健康證明書, 各種預防針注射, 健康檢查,由鄧老師提供的動物行為訓練課程,超聲波分析。
D寵物 / 獸醫Dr. Eric's Animal Clinic

Welcome to Dr. Eric ’ s Animal Clinic 歡迎光臨黎昌生獸醫診所 Dr. Eric's Animal Clinic is located in Happy Valley and Tseung Kwan O. The two clinics are own and operated by Dr. Eric Lai. The practice is no
C寵物 / 獸醫Creature Comforts

Welcome to Dr. Eric ’ s Animal Clinic 歡迎光臨黎昌生獸醫診所 Introduction Dr. Eric's Animal Clinic is located in Happy Valley and Tseung Kwan O. Both clinics is owned and operated by Dr. Eric Lai. The pra
D寵物 / 獸醫Dr. Eric Lai Cheong Sang

The evolution of E-commerce Web Solution has facilitated several opportunities for retailers, brands, and cataloguers across a multitude of channels today.
a設計 / 網頁設計anamikaartis123

Food Channels 是擁有三十年歷史的志豐集團在2009年成立的餐飲服務公司,是一家致力於管理優質餐飲品牌和提供策劃服務的機構。我們擁有強大而專業的管理團隊,資深的品牌設計團隊,精湛的運營團隊和優秀的研發團隊。Food Channels 組織架構明確,管理團隊都擁有海外留學的經歷及在跨國公司工作的經驗,成員在品牌設計、培訓研發及財務企劃都有豐富的經驗。
m商業 / 市場策劃marketing

創新餐牌 | 醬汁技術 | 美食研發 | 飲品研發 | 服務流程 | 廚房策劃 成功案例 | 網上報價 | 預約見面 | 關於我們 | 聯絡我們 Food Channels 是擁有三十年歷史的志豐集團在2009年成立的餐飲服務公司,是一家致力於管理優質餐飲品牌和提供策劃服務的機構。我們擁有強大而專業的管理團隊,資深的品牌設計團隊,精湛的運營團隊和優秀的研發團隊。
m商業 / 市場策劃marketing

Food Channels Catering -提供各類派對到會服務 (方便 | 優質 | 多元化) 六大到會服務 — 自選到會/ 家庭聚餐/ 辨公室派對/ 生日會/ 自選人數/ 葡萄酒 除了單點美食外,更提供多款到會套餐,承接大型到會服務,為大大小小不同生日派對、宴會、公司活動、朋友聚會或小朋友生日會等場合提供美食到會服務。 立即網上訂購 https://foodchannels-cater
飲食 / 到會FC Catering

Food Channels 「開! 茶飲店!」 開店服務 | 原材料供應 | 餐牌培訓 一直堅持認為品牌是具有生命的,協助您打造有價值且真誠的餐飲品牌, 為你提供免費培訓及餐牌策劃 Free SOP Training ,一 起研發更好的產品或服務,說出動人的故事,並攜手成就幸福品牌體驗。 查詢更多: http://www.foodchannels-drink.com/
商業 / 市場策劃FC Catering

Food Channels Catering -提供各類派對到會服務 (方便 | 優質 | 多元化) 六大到會服務 — 自選到會/ 家庭聚餐/ 辨公室派對/ 生日會/ 自選人數/ 葡萄酒 除了單點美食外,更提供多款到會套餐,承接大型到會服務,為大大小小不同生日派對、宴會、公司活動、朋友聚會或小朋友生日會等場合提供美食到會服務。食物總類多元化提供各式各樣的食物,小食,熱盤主菜到甜品.
s飲食 / 到會sales

一站式專業分解甲醛 除臭味,防霉,環境分析及處理

We engage young children in active learning of soft skills and academic subjects through the use of highly sensorial Montessori materials.

25人教育牌 4間房 900呎 新租約52,000 有約90個active學生 有意請致電或whatsapp 6408 2687

兩歲大,女,已絕育,超級可愛活潑好動,已經訓練懂得去廁所, 可惜養了兩年也與我另外一隻兔子性格不合,每天需要分開放它們出來活動。 很不捨得但因為工作關係沒有太多時間處理兩隻合不來的兔仔。希望會找到愛它的新主人。 如果你覺得可以當它新主人可whatsapp 67509345查詢。
f寵物 / 寵物轉讓funkymouse

Model: DSE-555, Digital turning HKDSE Exam Mode and PLL FM, Exam Mode Frequency:94.8,95.3,95.6,96.0,96.3,96.4,96.9MHz(Mono), Automatically scan and store all DSE Exam channels. Rechargeable Batter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