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店【恒發夜冷】於長沙灣區經營多年,專營收購買賣各餐飲業二手廚具餐具爐具等設備用品,大多數為不銹鋼種類。如欲選購二手餐飲廚具餐具設備,歡迎親臨本店或以Facebook發私人訊息向我們查詢,亦可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本店於2015年12月9日搬遷至新地址:九龍城 龍崗道 57號 地下(近樂善堂小學﹑電力站﹑郵政局)。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10:30am 至 晚
家居 / 買賣交易恒發夜冷

提供瑜伽資料、售賣專業瑜伽用品、中文教授瑜伽班及國際認可導師課程。
Y運動及健身 / 瑜伽Yoga Place

本公司出售生日派對、結婚用品等精品等

兒童生活品牌店BIVA,專為現今小童提供好玩, 環保及實用的傢俱及居室用品、益智教育玩具、服装、包袋及文具等。 多款現代型格產品來自美國,加拿大及歐洲, BIVA為你和你的家人帶來生活色彩。

開影樓必備~即買即用~我係一手用家~買2手價錢平~創業首選~

充氣彈床,玩具,Party用品,佈置及攝影服務

有齊所有文儀用品,影印機,2000呎,適合各行業做辦公室地址

HKD.$4,000,000.連獨佔註冊專利和現有客戶:東華三院、耆康會、聖公會....各院舍長期訂單。有興趣[email protected]聯絡Benny.

我們的專長是貨品齊全,及交貨迅速,提供最抵批發價滿足任何預算,想知道更多產品資料、落單或成為我哋嘅批發客戶,搵我哋喇!

禾楓不只是您休憩的最佳選擇,更也是您心靈的驛站,您將在禾楓獲得全然的放鬆,為您的身體與心靈找回更多的原動力,相信造訪禾楓是您的最佳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當新人進行切餅儀式後,新人需上台以香檳合巹交杯,並向來賓祝酒致謝,我們挑選了一系列美侖美奐、晶瑩閃爍的祝酒香檳杯。它們亮麗高雅,杯身上還刻了新人的姓名與婚禮日期水晶杯, 不失為為愛情加溫,給婚禮增添浪漫的好方法!
結婚 / 禮品及洋酒禮品工坊

本店專於歐美風格紋身, 肖像素描紋身, 素描寫實紋身, 圖騰紋身, 卡通紋身, 書法文字紋身, 水彩紋身及韓式小清新紋身, 並提供紋身設計及改圖服務, 透過細心溝通及討論客人的概念, 為客人度身而設獨一無二的紋身, 歡迎查詢及預約 本店所使用德國名品牌紋身槍Cheyenne, 紋身過程比傳統紋身槍寧靜及減輕痛楚, 而紋身顏料及消毒產品均使用美國進口, 所有紋身針及接觸皮膚的紋身用品均是一次性
L美容 / 紋身及穿環Lunar Tattoo

金訊亞洲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2 年,已有十多年经驗,現推出食品包裝包括: 中秋月餅盒、手挽蛋糕盒、1-6 磅蛋糕盒、2- 10 磅圓型蛋糕盒、2 - 6 磅方形蛋糕盒、西餅盒/西式點心盒、蛋糕/西式點心吸索、牛皮纸袋開窗糸列、Pizza 外賣用品、PO /PE袋
設計 / 平面設計Goldeninfo Asia Ltd

我們銷售的貨品大部份均由專人前往韓國採購韓國時尚手袋,韓國女裝及進貨韓國時尚飾物,韓國品牌化妝品和韓式精品擺設,我們了解現在最新韓流資訊,透過網頁讓您知道定期更新、傳達最新的時裝及用品市場信息,令您足不出户亦可走在時尚尖端!

本公司致力提供一站式服務,按不同客人要求,提供最專業的意見,以低成本,高效益為忠,為客人打造個人化的水族箱。由設計、運送、安裝一條龍,無須客人費心。並提供優質售後服務,有問必答,價廉絕對可以是物美。
S寵物 / 水族及爬蟲SSP Aquarium

訂製數字油畫⬅️設有代畫服務,訂製相片砌圖高身相片杯變色杯攬枕鑽石畫水晶產品名字飾物,另有藝術寵物用品

專營棺木及殯葬用品的生產及批發家。工廠生產一系列用品﹐ 包括﹕中西式棺木﹐骨灰盒/盅﹐塑膠配件...等。

本店是先祖梁津榮於光緒三十年,於廣州市第七甫水脚創業,銷售壽衣及一切飾終用品。距今已超過一百年歷史。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梁津煥記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