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552項資訊

路德會愛心幼稚園 沙田學心樓Loving Heart Lutheran Kindergarten Hok Sam Hse, Sha Tin www.web01.2000fun.net/~lovingheart/ [email protected] 26984188幼稚園 (3-6 歲)

蘇浙公學(東區) KIANGSU-CHEKIANG COLLEGE 辦學宗旨: 以中國固有文化的精髓作培育學生品德的指標,體現「整齊嚴肅」的做事、做人生活態度;並在中英並重、文理並重及升學與就業並重的原則下提供均衡教育。 學校健康生活 學校飯堂為學生提供營養早及午餐。 透過通識教育、生物、科學及體育等科目灌輸健康概念。 鼓勵學生參與校運會及校際運動比賽。 地址:香港寶馬山道20號 電話:2570

租辦公室,只要您來到旺旺城,您的生意會旺上加旺! ※ http://www.facebook.com/OfficeRental *※請致電:61226098 多謝!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旺旺城潮寫 迷你倉

我們提供專業網頁網站設計服務,收費合理,網站設計新穎出色,項目更可以靈活地量身訂製,同時亦提供極速雲端網頁寄存、域名登記和商標Logo設計、YouTube視頻影片製作、網站維護、備份、網站保安等等一站式服務。

Visit : https://www.asterisk2voip.com/ skype : asterisk2voip Contact : +91 9624022999
a商業 / 節目及活動asterisk2voip

astor learning相信一個教育工作者要令學生體會到獲取知識所帶來的快樂和滿足,產生對學習的渴求 因此, astor learning建立了一個配置光影和聲效設備的教室,為同學帶來身歷其境的感覺,令他們對所學的各種內容留下深刻印象。同時, astor learning著重課堂上的互動性,讓學生成為積極的參與者

Kinder Path擁有二千多呎的校舍,環境設計多元化,落地玻璃視野廣闊,自然光線融合室內各活動空間,孩子可以透過環境學習。Playgroup導師把握幼兒的敏感期,精心設計創新探索活動,利用遊戲浸入學習環境,並透過互動歷程不斷創造孩子的最近發展區 (Zone of Proximal Development) 以提升幼兒發展層次。

天成室內設計裝飾工程公司 業務包括住宅公司寫字樓室內外裝修設計、 打水晶地蠟、修補地板、維修翻新浴缸浴室浴池,清拆還原廚房浴室 及訂造木製傢倶傢俬、組合地櫃廚房組合廚櫃、水電冷氣維修工程、 安裝鋁窗、天台美化工程及樓宇維修等,天成設計裝飾工程承辦商 豐富裝修經驗質,深受顧客信賴和肯定,免費為香港客戶報價服務, 歡迎電話香港天成室內設計裝飾工程公司 : 60383582

陳錦福會計師事所是專業及有素質之專業團隊,為本地、國內、及海外之客户提供全面服務,包括會計、審計、稅務、公司秘書、融資諮詢、風險評估、財務及商業管理諮詢服務。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

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Team Garment 是你的團隊,學校,公司,或任何機構的T恤專家,成立多年,在2013,2014及2015年連續三年獲得香港中小型企業商會「友商有良」企業嘉許計劃,誠信優質

We offer a full range of medical, surgical and hospitalisation services for companion animals.
T寵物 / 獸醫The Ark Veterinary Hospital

提供不同方面的獸醫服務如下: 診症服務 (包括爬蟲動物 – 龜, 蜥蝪, 刺蝟, 蛇, 倉鼠等等),防疫針注射等.
寵物 / 獸醫順心動物診所

我們是第一家保證結果、否則退款的公司。 我們的辦事處遍及7個國家,並已累積10年經驗。 致力於保障每一個人及企業線上安全及聲譽,並且移除過往。 透過合約成功保證並終身保密。 當您在網路上出現危機,遭受到負面評論攻擊時, 我們可以協助您成功的將網路上面的訊息刪除,捍衛您的聲譽。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刪除負面新聞

專業平面、網站、網店設計、剪片 我們提供多種服務方案,您一定可以選擇到一個最合您心意的平面及網站設計方案 ! 想知更多資訊, 歡迎隨時 Whatsapp +852 91333149 聯絡我們查詢 ! 超過10年工作經驗 | 全天侯服務(包括假期) | 包月服務 平面設計 Graphics Design 商標 Logo 海報 Poster 宣傳單張 Leaflet 書刊 Booklet
設計 / 網頁設計june@TouHK Studio

專業平面、網站、網店設計、剪片 我們提供多種服務方案,您一定可以選擇到一個最合您心意的平面及網站設計方案 ! 想知更多資訊, 歡迎隨時 Whatsapp +852 91333149 聯絡我們查詢 ! 超過10年工作經驗 | 全天侯服務(包括假期) | 包月服務 平面設計 Graphics Design 商標 Logo 海報 Poster 宣傳單張 Leaflet 書刊 Booklet
設計 / 平面設計june@TouHK Studio

iHashing Academy - 通過區塊鏈和Web3未來技能,為初創企業家、創作者和中小企業提供學習和賺取的旅程,搭建技術人才缺口的橋樑。得到領先的教育機構VTC - HK RTTP和TQUK RQF的支持,我們已成功地為學員裝備了未來的去中心化經濟,提高了他們公司的效率、安全性和競爭力。

【項目概況】 【項目】:駿璟峰花園 【開發商】:中山駿源房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項目總佔地面積】:53333.4㎡ 【洋房總佔地】14513.26平 【物業費】 : 2.98元/月/平 【洋房總戶數】562 【車位數】600 【車位比例】:1:1.2,半人車分流 【收樓時間】:網簽6個月后 【在售】30棟精裝現樓 【使用年限】2071年6月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升仔帶你睇樓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