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WEDDING LIVE BAND HK
其他地區城市
29項資訊

Best accommodation services in Central Hong Kong
c旅遊 / 本地住宿camillelite

www.riegraphics.com Graphic Design-Freelancer = 香港人。 lovin graphic design! 設計結婚商品 (喜帖/囍帖/請柬/創意邀請咭/觀禮咭)是我的業餘娛樂。 希望各新人喜歡我的設計之同時亦能以最抵的價錢順利辦好大日子。 歡迎email查詢 + 訂購。 email: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Im from Hong Kong and Im living overseas. I would like to do freelance design job. I promise you could enjoy reasonable price and good quality as its my interest. Cheers!!:) 本人為香港人, 身處海外, 希望可以接freelan

2019/7月27-28日[課程目標]: 深圳二天聲音訓練。如何擁有魅力聲音。透過楊志勇導師二天聲音訓練課程,改善聲線,音質,音量,說話技巧,擁有魅力聲音。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香港聲音美容中心

海外婚禮,巴厘島婚禮,巴厘島婚紗攝影,巴厘島寫真,巴厘島婚攝
結婚 / 海外婚禮蜜月時光海外婚禮

婚紗照並不只追求獨特,而是透過攝影師自身觸覺拍出屬於新人的風格。 韓國專業攝影師希望為每對新人創造出充滿故事性的照片 🎎2017年韓國輕婚紗攝影📢 📢 地點:韓國首爾

親子遊學夏令營,有別於一般夏令營隊和遊學團,主要訴求為父母可以和孩子一同參加,當孩子在當地學校上課時,父母可以享受當地的悠閑生活、體驗當地生活環境或參加成人的語言課程,加強英語能力,等待小孩的課程結束後,父母可以與孩子共同參加學校的課後活動,不但可以減少小孩對新環境的焦慮感,同時可以擁有假日全家人一同出遊的好處,為難得的假期留下全家人的快樂回憶。

有別於一般的夏令營隊和遊學團,主要訴求為各種專業的主題,例如好萊塢微電影製作、攝影、法國藍帶廚藝烹飪、機器人、戲劇表演、衝浪、網球、高爾夫球、舞蹈和籃球,讓您在學習體驗專業主題的同時,可以結合當地的課後活動、專業的參訪行程與令人興奮的體育活動,加強各主題的專業能力。

法國巴黎 一站式全程主理 或 <法國巴黎浪漫獨特婚紗攝影> 由資深專業香港團隊長居法國巴黎主理 包括教堂証婚統籌、專業攝影、化妝、婚紗、交通用車。我們絕對比外地人更加熟悉巴黎各浪漫美景及最佳攝影角度,最重要可省免客戶支付香港拍攝團隊往返巴黎的機票及酒店費用。 我們會與客戶拍攝前以廣東話/普通話或英語溝通,了解客戶喜好和需要,使拍攝效果更合客戶心意。
F結婚 / 海外婚禮Febe Chu wedding photography

A British-born Chinese myself, I am an HKU MBBS Student wanting to be a tutor and am confident to raise your expectations and apply for better universities!
A教學進修 / 補習Alexander Ng

東京1小時車程日本傳統的結婚場(5000平方米) 包括: 日本庭園, 教堂, 瀑布,神殿,宮庭, 等等 100%日本工作人員+移居日本的香港人
N結婚 / 海外婚禮NK108 weddingdress

I COME FROM HONG KONG, AND NOW LIVE IN SINGAPORE AS AN AGENT FOR FEW YEARS, IF YOU ARE INTERESTING TO BUY OR SELL OR RENT HOUSES/CONDOS/HDBS, PLEASE CONTACT ME, MY NAME IS DORA +65-92308506

$800 - $1,000 起/張 提供室內繪圖服務3D Rendering 及CAD 準時盡責 專業優質 (歡迎查詢)
設計 / 室內設計HONG KONG DESIGN

澳洲悉尼市歡迎預備結婚的朋友到來舉行婚禮.悉尼是澳大利亞最美麗的城市, 在悉 尼大橋,帆船 歌劇院, 達令港等名勝環境下舉行婚禮, 足令大喜日子更加刻骨銘心. 作為澳洲政府委任的婚姻監禮人(證婚人), 我十分高興能夠在悉尼為您們安排婚禮 和提供一切必須知道的資料和意見. 我的服務包括 : - 收集準新人的資料; - 準備《擬結婚通知書》; - 提交《擬結婚通知書》往澳大利亞聯邦政府婚姻登記處;

乳房被認為是最有吸引力和迷人的女性身體一部分,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有良好的胸緯度。整容手術豐胸不是有堅挺乳房的唯一途徑,並且,相比自然豐胸和乳房堅挺運動有太多風險。自然豐胸課——鍛鍊可以使胸部肌肉變得緊湊豐滿,從而使乳房變得靈活而堅挺。

Sunrise has devoted herself to be one of the best ESL job agencies in China since it's established, by providing TEFL jobs.
商業 / 語言課程sunriseesljob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