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661項資訊

Alice s dream kitchen 提供多款烘焙課程, 不同類型糖藝課程, 包括韓式唧花蛋糕, 翻糖蛋糕, Cakepop, 糖霜曲奇裝飾, Macaron等

Double Cake 課程內之蛋糕及裝飾, 保證由學員親手製造

「焙著你烘焙」BAKEBE 是用App 教學的自助烘焙體驗室

Wow Hotel主要業務包括: 狗狗寄宿, 狗狗健身中心, 犬隻行為訓練及寵物保姆上門照顧服務等。

兔公館經營小動物寄宿服務,兔,天竺鼠,龍貓售賣精品,糧食,用品等等

Dogotel於2002年成立,源自對狗隻的愛護,是全港第一所在鬧市中特別為愛犬而設,提供星級服務的寵物酒店。

貓·回家獨有的戶外花園貓咪住宿, 全館只有18間客房以確保住宿品質, 漁護署寄養所牌照: 001464

家家貓全貓酒店位於沙田區河畔圈屋苑, 交通方便、寧靜, 只有貓寄養酒店, 另提供貓沖涼服務。

貓幸是一間純貓酒店,坐落元朗區這個集齊多間獸醫診所、寵物用品嘅區域,地點鄰近元朗及朗屏西鐵站 ,提供貓咪寄養及美容服務。

Meowy Go Round 新店將會提供更加多元化服務,除了零售、送貨、以及貓貓酒店之外,亦增設貓貓美容服務。

香港兔友協會是香港唯一為兔子而成立的慈善團體,在沒有得到政府的資助下提供兔子收容及領養等服務動物機構。主張不殺的理念,愛護動物,不離不棄。

"專業、勝任、可靠" 是德皓執業會計師事務所的核心價值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德昇會計由香港執業會計師文偉鋒先生領導。文先生在會計、審計、稅務和商業諮詢等方面,擁有約10年的相關工作經驗。他曾服務於香港政府、其中一間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和數間跨國企業。多年來,他亦曾為不同行業的中小企提供相關服務。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金馬倫註冊會計有限公司辨公室設於尖沙咀,擁有資深專業會計人士及連繫其他專業人士例如資深律師,協助中小企業節省成本及時間,務求令僱主能集中精力在業務發展上。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