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662項資訊

astor learning相信一個教育工作者要令學生體會到獲取知識所帶來的快樂和滿足,產生對學習的渴求 因此, astor learning建立了一個配置光影和聲效設備的教室,為同學帶來身歷其境的感覺,令他們對所學的各種內容留下深刻印象。同時, astor learning著重課堂上的互動性,讓學生成為積極的參與者

“手工打造” 理念,用心製作每個皮革品訂單,拒絕機械式生產!座落港島區商場,歡迎一對一皮革workshop及公司機構皮革興趣班。

Ocis Studio創辦人-杜志安 -畢業於大一藝術設計學院,軍隊設計及插畫工作十多年。 -跟隨畫家王創華老師及畫家林超展老師學習西洋畫多年。 -Ocis Studio位於西九龍心臟地帶,於旺角洗衣街,交通便利。 -小班教學,時間彈性,因應個別學者水平教授。 -畫室權威為教授學生傳統油畫/水彩/粉彩技巧及素描基本功,在畫畫過程中除建立興趣及陶冶心靈外,還能逐漸的成長進步,從畫畫中找尋快樂!

motto leather workshop打破既定的設計模式,工匠與客人合作,從皮材、顏色配搭、客 製文字壓印至生產,客人可一一體驗,成為能夠代表你的皮具。 motto leather workshop全面採用高質意大利牛皮,保持產品質素。傳統的手縫工藝,為 皮具注入靈魂。現代簡約設計,配合不斷變化的天然皮革,隨著使用 而留下的痕跡,散發個人特色,更添故事感。 回憶,由你動手那刻起開始。

成立於1999年,由音樂學士、上海音樂學院畢業、教育學院音樂系;鋼琴演奏文憑等導師任教音樂課程。歡迎致電: 2898 1086, whatsapp : 9167 2080查詢各級音樂課程.

11歲開始學習結他,至今有17年及超過8年的彈奏和教授經驗,跟隨著名結他演奏家學習及美國BERKLEE伯克利音樂理論,先進教學理念。 趙老師教學風趣,經常利用有趣例子從另一個角度將樂理及彈奏變得更容易理解,令學生在課堂上更愉快地享受音樂的樂趣。

恩雨琴行自1980年成立以來一直以-為喜愛鋼琴及音樂之朋友提供全面而優質的鋼琴服務為宗旨, 恩雨琴行由第一間上水分店開業以來承蒙各老師,家長及學生的支持,至今己發展至擁有六間分店並在觀塘設立設備完善的鋼琴維修中心. 恩雨琴行一直致力堆動音樂教育,曾為第一間推出鋼琴租購計劃之琴行,為客戶提供一個既舒適又有保障的購置鋼琴計劃可先租後買至租滿鋼琴之價值為止,免除小孩三分鐘熱度之風險。

鋼琴 小提琴 中提琴 大提琴 結他 夏威夷小結他 口琴 長笛 色士風 單簧管 雙簧管 手風琴 樂理 考試伴奏 雙對論琴弦中心 是北角的人氣音樂教室中心。琴室近北角地鐵站出口,交通便利。琴室提供鋼琴,大、中、小提琴,結他、夏威夷小結他,長笛及口琴課程。

自少愛好音樂走上鋼琴維修專業,由信奉基督事奉教會司琴敬拜。 入行超過三十年,是香港少數由調音,內膽維修,外殼翻新,整音技術以及司琴伴奏等全方位皆通的鋼琴技師。 成立聲威樂器公司26載。以專業識見引進August Hoffman品牌廿多年,務實求進。在2015年底更代理德國名牌Feurich (現由維也納的鋼琴鬼才接管)。一直用心為香港市民提供優質鋼琴和服務。

品牌始創於2004年,多年來致力拓展雜耍暨扯鈴文化,以及相關娛樂藝術項目。 從全面的雜耍暨扯鈴課程系列、多元化的娛樂表演、專業雜耍道具、扭氣球用具、傳統及現代雜耍文化推廣、業界人材培育,以至相關教材均一應俱全。

Gordon Chan(魔術表演) 魔術師Gordon Chan (2012-2014香港基督徒魔術師團契主席、國際基督徒魔術師團契會員)透過魔術來宣講福音訊息。當晚場面溫馨,整個禮堂座無虛席,家長喝采聲不斷,歡呼聲充滿整個禮室,令人難忘。

唱作魔法師梁家榗Magic Carson,表演以新潮及音樂感著稱,經驗豐富,與觀眾互動能力極強,每次表演都令全場氣氛火熱,曾為多間政府部門及大型機構演出 包括:海洋公園保育基金,TVB街頭魔法王2,TUDOR,怡和集團,太陽娛樂,港交所,旅發局,康文署香港工業總會,Q嘜優質註冊商標晚會,獅子會303區,粵港澳台魔術匯演,蘭桂坊節開幕表演 等等......

Mighty 的魔術以歡樂混合神奇的性質,讓舞台不單能感受到台上的神奇,亦令台下充滿笑聲,受邀於多個商場、宴會及活動表演。除了一般舞台魔術及近距離外,亦為客戶設計魔術,曾經為Marie Claire excellence de la beaute 頒獎典禮以魔術方式公佈結果,亦以魔術為Max Factor 、華碩電腦發佈新產品,以及為香港機電工程署以魔術推廣節能減排。

為有志於多媒體行業發展的青年提供培訓、實習及工作機會。 由專業團隊帶領,與青年互相配合,提供各類型攝影及攝錄服務。 同時履行社會責任,定期參與社區服務工作,回饋社會。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專業豪華影樓,專為孕婦攝影及BB攝影而設。提供多種拍攝手法,提供形象指導,廣告級拍攝水平。

● TASTE THE SWEET COLORS ● 攝影師Fiona擁有一位5歲女兒,前身是Designer,執著於相片顏色、構圖、氣氛,追求耐看的甜美清新自然Style,所以小店名為 SUGAR+ GALLERY - Taste the Sweet Color。

由一位對攝影充滿熱誠 累積十多年攝影經驗 亦深信相片可以留住(愛)(親)(情 )的攝影師主理。 2015年開設color studio。 用個人拍攝風格,為每對新人 ,孕婦、閨蜜 、學生、家庭, 留住最動人、 最溫馨、 最真實、 最開心的畫面。

曾合作名人明星:陳凱琳、葉翠翠、林盛斌、陳爽、張名雅、楊思琪、楊卓娜、高皓正、吳文忻、趙海珠、陳琪、張名雅、盧頌之Dada、文頌嫻、麥雅緻、周家蔚、林子博、張達倫、黃婉曼、楊洛婷、孫慧雪、趙哲妤、羅天池等等… - 荷花集團雜誌卸用封面攝影師。 曾合作之客戶: MAC, Canon, Olympus, René Furterer, TIGI, 荷花集團等等… 自設二千尺影樓。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