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項資訊

Thai Basil 餐廳位於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LG1樓001號舖

嘉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創於80年代,是一所以香港為基礎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審計、會計、稅務安排及商業顧問服務等,為香港、中國及海外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其董事及顧問乃行內擁有超過二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精英。

授課範圍:基礎、正音、日常或職業普通話
l教學進修 / 補習lilyfacepaint

你有冇諗過可以自己親手畫自己鍾意既角色?系得閒既時候享受下畫畫既樂趣,親手畫出自己既[老婆] , 畫畫自學系咪相當困難?無從入手?我可以由零開始教你,6-8堂既時間,你就可以自己畫自己上色!

美麗源於心境開朗,遠離壓力 經常接job替機構做training,忽然希望嘗試做公開課程,希望用微小的力量,將正面思考的技巧普及,令人人也可以應用心理學的小技巧解決困難,我會努力發展「薄利多銷」的心理學課程! 心理學課程:NLP逆境反勝法 NLP全名: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身心語言程式學),是結合了心理學、腦神經學、催眠學、語言學和心理治療學而發展出來的實用方
美容 / 教學進修心靈工作坊-心理學教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