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TENNIS
大埔
12項資訊

你好,本人熱衷於網球運動,曾指導喇沙及拔萃的校隊學生,能清晰講解及示範相關技巧,善於分折動作技巧,讓學生更易掌握,有信心教導不同程度的學生,有意請聯絡本人(歡迎試堂),謝謝

你好,本人熱衷於網球運動,能清晰講解及示範相關技巧,有信心教導不同程度的學生,有意請聯絡本人,謝謝

本會提供成人及兒童羽毛球私人教授及小組練習

本人擁有多年比賽和教學經驗,參加過許多香港區賽和深圳的比賽獲獎無數。也長時間接受過港隊和內地體院的教練的正統訓練。 教學內容:單打戰術,雙打戰術,鞏固基礎,正反手握拍,業余球手姿勢分析及校正,正確發力技巧和步伐,羽毛球核心動作和發力動作。 網前球技巧包括(1.網前搓球技巧2.撲球,封網技巧3.網前勾對角) 殺球技巧包括(1.點殺2.重殺3.跳殺4.辟殺) 平抽擋,平高球,接殺等等專

全職羽毛球教練,本着因材施教的教學理念,利用嶄新的概念教授技術,鞏固學員的基本功。對已掌握基礎的學員,將根據強項建立適合個人風格的戰術及打法。
P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Poon Sir 羽毛球教練

教学内容:单打战术,双打战术,巩固基础,正反手握拍,业余球手姿势分析及校正,正确发力技巧和步伐,羽毛球核心动作和发力动作。

數年教授經驗, 有在球會教授

專業合適的私人訓練計劃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北京體育大學羽毛球私人教練

30年的運動專業教授話我知,只有不願意懂的人才會學不懂,無論你的病情有幾嚴重,只要你說一句"你願意"學懂,我就可以給你一個方向,好快達到目標,至於有幾快,可以說在乎你的決心與信心。作為一個專業教練,我日常工作就是不斷進修,我從美國、日本、澳洲等的游泳學習的知識配合30年的實戰運動教學經驗,解決問題是我的強項。所以有學生叫我做Doctor 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