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時包裝物流同時提供庫存、入瓶、加工、包裝及配送等服務。 我們提供達國際級安全標準的服務,已取得 #ISO #GMP #HACCP 認證,加工程序均嚴守國際安全標準。
商業 / 物流及倉儲依時包裝物流

「Flint Ideas 火花創作制服公司」作為真正全面制服公司,提供專業的制服訂造及不同類別的印衫項目,如t shirt 印刷等,以滿足客人的不同需求。為了特顯客戶的公司或團體形象形象,我們設計師按不同的公司行業和團體需要,在款式造形、布料配搭、色彩配搭、剪裁及縫製等方面都精心研究,從而製造出既實用舒適又時尚專業的制服。
買賣及批發 / 時裝配飾- 男士服飾「Flint Ideas 火花創作」專業印Tee印衫制服訂造專門店

Custom Live提供現場客制化服務,概念融合科技. 創新方案將活動,展覽主題及願景,再配合參預者的想像已誕生

多年會計經驗,熟悉各行業運作,例如出入口、飲食、工廠、美容院等等。能處理有限公司、無限公司各類帳目。現提供日常會計入賬,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按月、按季或按年的財務報表, 如資產負債表、損益表, 應收帳目清單表或應付帳目清單表,Sales report, Cashflow report, Inventory Report等。 服務對象: 各香港中小型企業。
v商業 / 會計及稅務vivianchan

著迷T恤製作專門店.已有多年來豐富經驗專業生產各種淨色Tee恤款式.廣告服.團體訂造等.由於自設廠房直接生產確保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意見和穩定的品質服務. 誠實可靠. 起貨快捷. 交貨準時. 一件起印.令生產更靈活彈性.歡迎來圖訂造. 本公司廠房設有多種印圖案的物料選擇例如:絲印.燙金.厚板油墨.水印.金粉.切割.植絨. 發泡.燙石.毛絨.
設計 / 時裝設計Sun Rise 團體衫訂造

訂造各種球衣及團體服,自設工厰,提供設計,免費送貨

保証100%Authentic! 所有貨品均有齊塵袋,保証書,吊牌,盒包裝全套。 大家可以放心購買! (大部分貨品均現貨,不需要等)。

提供會計、稅務和公司秘書等服務 經濟又妥善的服務能為貴 公司不須再為會計,稅務等問題 而煩惱。可安心策劃及發展其生意。

Freelance Accounting‧兼職會計‧全盤賬目‧整理單據及會計文件‧用電腦軟件為客戶記賬
E商業 / 會計及稅務Eunice Chan

專屬氣球, 一隻都得
結婚 / 場地佈置Party Penguin

本人有超過15年全盤會計經驗, 能獨立處理中小企業例如貿易、門市零售 、批發、餐廳、美容院、教育、物業管理等會計賬目 :

私人教授Music:,私人教授Art:, 提供各類型的合辦課程: Ms Liu :[email protected]
C音樂 / 教學進修CherryLiu

本公司承接各類印刷如保密封、出糧單、電腦表格、電腦單、信紙、信封、發票單薄、包裝盒、宣傳畫冊、宣傳單張、產品說明書、不干膠、噴畫、吊牌掛牌、臺曆掛曆、餐牌餐臺紙、PVC咭、燙金咭、廣告筆等等,訂單無分大小,從設計到最後的完成品,我們均按客戶的需求,提供完整的一貫作業服務。
商業 / 印刷森信印刷公司

本人有超過15年處理全盤賬目經驗 ,現誠接各中小企業如貿易、零售等之會計賬,可配合客人要求按月,按季或按年取件入賬。
D商業 / 會計及稅務DANIEL LAM

竹炭布料具有天然防菌、除臭、防蟲、防紫外線、吸濕快乾的功能和產生負離子的特性

今朝服裝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印衫皇位於深圳最大的服裝批發市場---東門白馬服裝批發市場,本公司有專業的印花設備,資深的設計、印花人才,完善的售後服務與品質保證,期待與您真誠合作! 我們面向全國範圍內追求個性的年輕一代生產設計訂做團體T恤、班服T恤、畢業紀念T恤、協會服、歌迷服、宿舍服、隊服、情侶T恤、個性T恤等團體或個人T恤,採用DIY模式服務。 團體服、制服、工作服、T恤、廣告背心、POLO

個性化風衣外套整風褸外套風衣特別推介風褸批發風衣生產商
設計 / 產品設計軒龍iGift

Freelance 專業會計處理公司帳目,報稅,月結、季結或年結等財務報表,整理單據及會計文件, 用電腦軟件為客戶記賬,編制及分析財務報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