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項資訊

$40可以玩乜?一個1~80人都可進場消閒玩樂的場地,全港唯一擁有L形桌球檯, 新創Pool Soccer多人玩法⋯歡迎親子派對,拍拖情侶,三五知己,生日派對, 結婚場地,包場聚會、睇波,校友聯歡。

皇室派對 開左啦開左啦. 各位奴才主人期待已久嘅泳池終於開番啦 快啲WhatsApp預約gogogo

$40可以玩乜?一個1~80人都可進場消閒玩樂的場地,全港唯一擁有L形桌球檯,新創Pool Soccer多人玩法⋯歡迎親子派對,拍拖情侶,三五知己,生日派對,結婚場地,包場聚會、睇波,校友聯歡

We specialize in interpretation and interface design for visitor centres and museums, thriving on challenging projects with complex deliverables.
設計 / 電腦動畫怪物動畫室有限公司

對游泳不理解, 不曉得游泳 , 對自身4式動作有所不滿 , 想學好游泳 , 想練人魚線或減肥 , 想您的子女有一個機會躋身名校改寫一生~ 我Louis Sir 可以幫到您

生態缸的運作方式像是一個微型世界,不以人工去控制或限制的生物法則,只要有適當的照明,藻類和細小的蝦及蝸牛,可以在這樣的系統內生存一段很長時間。生態缸內的所有生物(包括水、氧氣、二氧化碳、小蝦、海藻和硝化細菌等) 一樣都不可以缺少, 因為它們都是互助互賴的。

專業團隊,把産品及理念造成影像及圖片,讓它更具生命力。

對於旅行,每個人有著不同的期望與想像,旅遊亦並非只為一個目的地,而是藉由脫離常軌的生活,去看待事物的一種新方式。悠心之旅主張:『漫遊。心靈才能同悠』的宗旨,去籌辦每一個行程。悠心之旅亦代理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致力推廣及發展多元化的旅行團、包團及租車等服務全面推出市場去迎合各界不同的需要。
s旅遊 / 旅行社swimming289

香港氣槍射擊會(Hong Kong Airsoft Shooting Assoication, HKASA) 成立於1996年,透過推廣玩具氣槍實用射擊(Airsoft IPSC)運動之方法,提倡安全射擊運動,灌輸年青朋友正確使用玩具氣槍知識和安全正面射擊態度。提供場地及訓練班給有興趣之人仕,作為一個享受射擊樂趣的園地。 HKASA在推廣氣槍實用射擊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多年以來為不同機構和團體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