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項資訊

IASTM 技術是目前國際相當熱門的軟組織放鬆技術。改善高張、緊繃或沾黏的軟組織,改善動作範圍, 並減緩疼痛。讓患者康復效果加強,得到一致認可。 伸展治療好處: -有效地令肌肉放鬆 -擴闊肌肉及關節活動幅度 -增加身體柔軟度 -減低運動受傷,工作勞損機會 -減輕各關節及神經的壓力 -減慢關節退化 -減輕及預防因姿勢錯誤而引起的痛症

香港人工作忙碌,生活緊張,不少人都有肌肉繃緊、都市痛症等問題,想改善痛症?放鬆肌肉?「伸展治療」絕對係一個好選擇。 我們的伸展治療師會根據不同人士的身體狀況,選用合適的拉伸手法進行伸展,幫助放鬆肌肉,改善痛症。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Stretch Pro 伸展及運動治療中心

Fitnez Studio 位於中環,歡迎健身教練/團體課程/個人租用。另提供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團體班(HIIT,TRX,ZUMBA,YOGA,PILATIES,STRETCH etc.)。設備齊全,地點方便。

功能近似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Dreamweaver (有使用手冊/教學 video)
I設計 / 平面設計ITShop.hk

中環租場上環租場獨立洗手間淋浴設備交通方便5分鐘地鐵站環境舒適寧靜衛生淨潔

公司全部引入歐美最新儀器,例如法國LPG第八代M6 INTEGRAL,美國VELASMOOTH雙極射頻,意大利905nm軟鐳射光等..能為客人提供超過一百款美容及纖體療程的選擇, 而所用的儀器及產品的質量, 可媲美五星級酒店。我們位於中環心臟地帶, 令客人有賓至如歸的享受!

Surgery At Ninelives we offer a full surgical service *with state of the art monitoring equipment. Prior to any surgery it is our policy to run a pre-anaesthetic blood panel on our ISTAT machine whic
9寵物 / 獸醫9 Lives Cat Hospital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