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琴需因應學生的個性,然而鋼琴導師作出不同的教學方針,因才施教,培養學生對鋼琴的音樂感及音樂修養,令學生對每首鋼琴音樂背景作出深刻的了解,學鋼琴不鼓勵為考試而考試,注重學生正確技巧練習,打好基礎,為日後高難度彈奏準備。理解樂理, 在個人演奏及伴奏也可表演出最好 ; 教授:上門教琴,鋼琴表演,三角琴,鋼琴教授,學習鋼琴,兒童鋼琴,yamaha鋼琴,鋼琴教師,鋼琴琴譜,鋼琴獨奏

琴棧 為客人提供一站式專業鋼琴服務,包括調音、調整、整音、維修、保養、翻新、回收、販售、導購、搬運等,全面專業、預約方便、經驗豐富、價錢合理。
音樂 / 器材維修及出租PIANO INN 琴棧 丨 鋼琴調音及維修翻新

鋼琴回收請致電/WhatsApp/Facebook,為您提供專業鋼琴評估回收服務,流程簡單,免費即時報價,快速上門回收,現金交易,無需等待,快速將您的閒置鋼琴回收,成全另一個孩子的鋼琴夢想。專業收琴、二手琴、三角琴,高價誠意回收鋼琴、延續鋼琴生命及意義。YAMAHA、KAWAI、STEINWAY&SONS等等鋼琴回收。
音樂 / 器材買賣詩韻鋼琴城

全部音已經調教好,內部也修復過,外面都是很靚的,歡迎咨詢,可以免費上門試琴,睇啱先買!
音樂 / 器材買賣尤美鳳

99%全新德國原廠Steinway & sons 直琴K132。 琴齡僅一年半,原價HKD54萬,現售HKD38萬。 包原廠琴凳,琴套。 可在九龍試琴。

Piano Inn 琴棧 - 全面專業、預約方便、經驗豐富、價錢合理。建議 一般至少四至六個月進行一次調音,如果琴主的技藝已經有演奏級的水平,最好三個月就進行一次調音,若有更高要求者,每月進行調音是最好不過。相反,長期不進行調音,不但令音準嚴重偏低,亦會影響鋼琴的使用壽命,對於學習音樂的人而言,更是致命影響,因此定期調音是最基礎且極為重要的第一步。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PIANO INN 琴棧 丨 鋼琴調音及維修翻新

編輯廣告 首堂半價$200/60 mins 任何級數(由即日起至2013年8月31日) ☆☆ 美國Texas State University M.Music (Performance)音樂演奏碩士☆獲獎學金畢業☆☆ ☆ 浸會大學音樂碩士 M.A. (Piano Pedagogy) 主修鋼琴教學法 ☆☆ ☆☆☆ 香港教育學士 B.Ed (Music)主修鋼琴 ☆☆☆ ☆☆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