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項資訊

犇亞環球移民顧問目前的團隊為您提供最佳的選擇和定制的解決方案,以您的國籍和居住規劃的需要,從身份多樣化的個人、家庭和企業資產管理、會計學、企業服務和稅收籌劃、溢價藝術收藏房地產的選擇,並從旅遊方便增強個人的安全和隱私。

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智務所 (aivofc.com) 是你的虛擬辦公室和電子商貿一站形式解決方案o 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成立香港及海外有限公司,公司秘書,註冊地址,會計,稅務,免費會計系統,網上信用咭收款係統,網頁設計,網站寄存,等等。"高效的服務,合理的價格" - 憑藉各員工的專業技術和經驗, 我們確保能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質素。

包裝寶是貴聯控股有限公司的一家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中國最先進的包裝印刷及生產公司之一)(01008.hk)。受惠於母公司﹐包裝寶在包裝設計和生產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由小批量到過百萬的訂單都可輕鬆處理。自有印刷及NFC & RFID芯片綁定工廠,提供大批量的生產能力﹐能夠在市場上提供最合理的價格。專門從事禮品或高檔產品的高端包裝設計﹐擁有50多名包裝設計師團隊。
商業 / 印刷包裝寶

印刷標準化的重要性不斷提升,其中 pressSIGN 印刷品質控制系統越來越多印刷企業及印刷買家使用。系統提供一套完整的分析和評分工具,以提高印刷機和操作員作業效率,改善印刷質量並降低浪費。 本課程將會以 PressSIGN 10 版本,講解多種新功能,包括:在不同密度下顯示LAB和色差的變化、不同計分的設定、ISO 15311-2 檢查設定、改變色差計算顯示、快速顯示測量與不同標準的效果等功能

助視會是一間國際慈善機構,致力於消除全球白內障致盲的健康危機。在世界各地,白內障均是致盲的主因,全球超過8千萬白內障患者正等待適切的治療。 助視會以手術培訓為重點,建立具持續性的治療方案,確保最需要救治的社群得到幫助,杜絕致盲的主要因素。
個人及社區 / 捐贈HelpMeSee 助視會

協會簡介 香港貨品編碼協會 ( 英文易名己由 Hong Kong Article Numbering Association 改為 GS1 Hong Kong) ,是一個獨立、非牟利的工商業界支援組織,以推廣及支援一系列以 GS1 標準為基礎的供應鏈管理最佳實務及應用技術為己任,協助企業在營運效率上尋求突破,提高在國際市場的競爭能力。於 1989 年,香港總商會為配合 GS1 全球供應鏈標準的發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