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Properties Co
上環
13項資訊

思怡會計師事務所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認可提供法定審計之會計師事務所。專業團隊擁有香港執業會計師;香港註冊稅務師;中國註冊會計師;特許金融分析師等

自2003年始,香港何慧玲會計師事務所竭誠為全球商業活動提供專業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審計、稅務、會計、谘詢、商務和融資等。

公司團隊提供3D 掃瞄 Laser Scanning / 畫BIM Model / 工地Setting out 測量工程有限公司,理工大學土地測量系,測量師、BIM學會會員。 商業註冊, 信心, 放心 提供各項土地測量服務, 地盤放線工程, GPS, 海事測量, 激光掃描, UAV航拍 CAD繪圖, BIM Modelling, 3D建模及動畫製作等。 曾參與各項大小型私人/承建商/政府工作

KOYO WORLD (HONG KONG) CO., LIMITED

WorkTech Co-working Space 服務式辦公室, 商務中心, 提供私人辦公室, 固定辦公桌, 虛擬辦公室租用 中上環商業區, 設備完善, 交通便利, 適合各中小企業, 時尚行業, 創業者 - WorkTech 會員只需 $1000 起 會員可於 WorkTech 全港十多個場地使用 - 私人辦公室 - $5,000 起 - 前台接待服務, 代收郵件包裹 - 茶水間 - 彩色影印機

+REgent是一家專門提供USB手指, 萬用旅行插頭生產及代客設計各種特色禮品的禮品設計公司.
R商業 / 文儀及精品Regent Development (H.K.) Co., Ltd.

+REgent是一家專門提供USB手指, 萬用旅行插頭生產及代客設計各種特色禮品的禮品設計公司.
R商業 / 文儀及精品Regent Development (H.K.) Co., Ltd.

大量韓國護膚化妝品牌,超抵價批發,不但適合小本經營ig shop,一大班女仔自組團購都得,批發條件特低,快啲上 Yes Master! 睇有咩適合嘅貨品,歡迎查詢其他產品! Whatsapp : 5622 4680

張麗昆會計師行創辦人張麗昆先生為香港資深執業會計師、香港華人會計師公會會員,為業界服務超過十多年。

一件獨特的促銷品能為你的市場營銷帶來實質的增長,一份體面的贈品可為你的企業形象贏來更多的光彩。 “穎喬”專業促銷品與商務贈品的供應商,是你營銷通道上的伙伴,更是贈品設計與生產的專家。 穎喬禮品,憑借卓越品質贏取全球商業客戶的信賴,系電信、IT、電子、通信、金融、食品、制藥等國內外眾多知名企業與品牌所精心挑選之贈品。 圍繞客戶定位而開發的多樣化贈品,總能適應你的不同層次的需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