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項資訊

Fresh, dynamic and experienced, Easy Home is a world-class property agency committed to providing its clients w ith the highest professional standard of service.

Camila C. Ngan x W Philosophy 婚禮哲學 為您送上獨家甜蜜海外婚紗攝影旅程 只需港幣$9,999(原價:港幣$32,800)!
C結婚 / 海外婚禮Camila_P

提供婚戀介紹、約會顧問等服務。會員主要是單身專業人士、行政管理人員和企業家。自開業以來,緣來這麼近便迅即贏得了來自本地單身精英人士的積極迴響。目前,緣來這麼近的新客戶中40%來自於朋友推薦(即緣來這麼近成功配對的情侶)。大多數會員(97%)擁有大學學歷。多數男性會員(70%)和半數女性會員(48%)曾在國外求學。
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So Klose - Award-Winning Dating and Match Making Agency in Hong Kong and Macau

一站式演繹 我們的專業 成就您們的夢想 About Us Majesty 每一分每一秒都關注每一位客户的不同需要 , 我們的團隊全情投入每一對準新人的完美婚禮籌劃 . 由婚禮盟訂 , 擇良辰吉日 , 安排及籌備中西婚宴 , 主題婚禮 , 婚烟監禮人 , 選購婚紗禮服 , 外景婚紗拍攝 , 化妝及造型設計 , 完美婚禮攝錄 , 婚禮請東設計 , 花車 , 花球 , 場地佈置 , 纖體美容 ....
M結婚 / 海外婚禮Majesty Wedding (HK)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