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英國老師教授,確保您的小朋友學習正確英國英語發音。針對幼兒的學習能力ability、需要needs和興趣interests,採用合適的教學方法(different approach)。免費試堂/評估,設計針對性及個人化的課程內容,包括Phonics, Early reading, Creative writing等。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The English Academy (TeaHK)

British English Centre in Kowloon City. Over 10 successful years of teaching, including phonics, early reading, creative writing etc. Implementing different teaching approaches accordingly.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The English Academy (TeaHK)

創研環境淨化是香港一間提供 除甲醛、VOC、空氣淨化服務和工程的公司。
g商業 / 清潔及滅蟲greenwise-envfp

我們的宗旨 我們提供了網上培訓平台,給各大小的企業作為員工培訓之用,在培訓過程中,有模擬導師進行講解,加上文字和圖片的配合,使員工有效地吸收各種的知識,並配合互動的練習,保証使每一個學員能掌握自己的學習進度,提升自己的才能,並在企業中充分發揮,最終帶給企業有效的成果 (WMP示範) , 請進入 「使用示範」 ,體驗真正使用方法 。 特色及功能 我 們運用了「知識管理」概念,最新的網絡技術,籌備了
商業 / 教學進修佳進顧問(香港)有限公司QUALITY RESOURCES COMPAN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