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Logo 商標設計
土瓜灣
4項資訊

我們擁有多年的專業經驗,更明白不同客戶有著各不相同的特點和需求,我們服務的客戶包括:港鐵、中國銀行、英國保誠、中國石油、教育局、 The Link、 廠商會檢定中心、永隆銀行、香港郵政、西門子、YWCA、百佳超級市場、中華商務聯合印刷、長者安居服務協會等,我們的團隊一向以專業的態度以及貼切且新穎的構思去滿足他們的需求,因此,必定能為您的機構提供合適、富創意且可行的好方案,我們將不負您的所望!
A設計 / 平面設計A.D. Creations

度身訂造設計
K設計 / 平面設計Kanitech Limited

本公司成立於2009年11月至今已差不多8年了,我們已有一班穩定的團隊,由設計到程式開發都是一條龍服務。本公司主力Logo設計、平面設計、網頁設計、系統開發,亦為客戶提供推廣服務。 聯絡資料: 網址:http://kanitech.com.hk 電話:2386 2623 (不接受推銷電話)

The answer is "Yes"-We strongly believes and visualize that there is a point for every design work where value of appreciation and functionality meet.
A設計 / 平面設計A D創作社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