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Linux解決方案
長沙灣
5項資訊

無論您需要洗車液、車身蠟、車身鍍膜、車身清潔劑及用品,還是玻璃清潔劑、玻璃撥水劑、玻璃防霧劑、側鏡清潔及撥水劑,甚至是車胎清潔劑及鍍膜劑、車鈴清潔劑及保護劑,www.Project-Auto.com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利瑞科技有限公司-APTECH BUSINESS SOLUTION LIMITED 擁有多年的經驗,系統被廣泛應用於一些行業,如零售商店,銀行,醫院和餐館使用數碼海報,排隊系統,數字廣告牌,店內顯示,Emenu,電梯顯示系統等。

家居出現害蟲問題,是香港十分常見的情況,在找家居滅蟲公司時人們都會常有疑問究竟滅蟲公司邊間好,有無滅蟲公司推介? 「滅蟲職人」滅蟲公司,是一間在香港服務多年的專業滅蟲公司,我們的滅蟲全都經過一系列的蟲害控制培訓,以廣泛的物理控制和認可的人畜無害的滅蟲藥及最專業的滅蟲工具,有效幫助您解決眾多家居害蟲包括:床蝨/木蝨/臭蟲、跳蝨、衣魚、蚊子、白蟻、蟑螂(曱甴)、 老鼠、蒼蠅、螞蟻等煩人的家居害蟲。
商業 / 清潔及滅蟲滅蟲職人Pest Killer-滅蟲公司

港九新界電話查詢,張先生65338494,66455387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利源電視天線-安装維修

專業團隊,可跟據不同的需要安排合適的護理員,包括:註冊護士、登記護士、醫護支援人員、保健員、離院病人家居護理員、起居照顧員、健康服務助理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