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LIVE BAND
深水埗
5項資訊

畢業於英國著名大學,修讀幼兒教育學士榮譽課程,中學就讀Band 1英文中學。有3年補習經驗,曾替喇沙,拔萃等名校小學私人和小組補習,亦曾到校擔任課後輔導班和手工藝班導師。此外,亦曾係中學生補習英文,成績均有顯著進步,知道不同學校的要求,為學生提供最適合的協助。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kittylui123456789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以上Distinction/Merit,好成績的信心保證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自家品牌 音響器材 耳機,耳機升級線,耳擴及手提DAP 售賣 手提DAP Mod 機服務, 客人亦可因應個人聽感要求作出適當調音

Private and Class for students up to S1

香港著名肚皮舞導師 Dorothy老師所創立,從事肚皮舞教學多年的她致力於培植肚皮舞新秀,經常參與公開演出,培育出不少肚皮舞新星,深受學生愛戴。
d教學進修 / 舞蹈dorothy2016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