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 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 (前身 上地流空手道協会香港,被授權於1980年代成立),為首個傳承上地流空手道的香港支部。本會香港支部保存了宗家二代目 上地完英 先生及長老 友寄隆宏(隆光) 先生於早期傳美國先驅者的沖繩上地流老知識,也結合了1980年代上地流香港公式代表者 Robert (Bob) J. Campbell Sensei (委任者:上地完英先生) 他受沖繩老先輩們賞識的上地流應用法。

尚道館成立於2000年,核心會員為多位資深的空手道運動員,宗旨為推廣空手道運動及提倡空手道精神。教導傳統日式空手道武術,包括禮儀、基本功、套拳、及自由組手等,除健身強體外,最重要是從練習中學習不屈不朽的武術精神。

適合任何5歲或以上人仕參加 【師範 - 陳子明:前香港空手道隊教練︳教練 - 李佩琪:退役香港空手道代表】

地址:新界元朗壽富街21至23crystal dance 星期五 時間:下午17:00至18:00 星期日 時間:下午15:00至16:00          Tel 28912177 whatapp 6737 2934 歡迎查詢試堂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