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項資訊

Walk in Shopping 氣球佈置款式包括:求婚、Pre Wedding、結婚、婚前派對、生日、記念日、嬰兒性別揭曉、產前派對、退休、歡送、畢業、船P、車尾箱佈置、Staycation
鮮花及禮籃 / 場地佈置純粹旅行派對用品專門店

極具人氣鑽石商店,用心服務。批發價出售GIA鑽石 , 持正貨商標,價格較一般樓上鋪更低! 於2013年開始代理日本高質結婚對戒,已服務超過萬位客人。http://www.diamania.com.hk
結婚 / 婚戒鑽飾迷雅鑽

本中心於2010年11月成立,主要為推廣蛋糕裝飾及糖花為主。同時更推出適合糖尿病患者食用的"冇糖蛋糕及甜品",實行甜品冇界限的理念。
A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Andy's Jewelry Co.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一 生人最重要的日子,一定要用最好的東西去襯托最美的你。 Eros Jewelry 費盡心力,從最可靠的供應商嚴選 最優質的鑽石 ,以迎合高貴的你。 我地度身訂造你喜愛的首飾,包括頸鏈,戒指,耳環,手鏈等。 由 專業的首飾顧問 提供最適切你的意見。 如果你已經嫌倦了四周圍走去格價,
E結婚 / 婚戒鑽飾Eros Jewelry

簡單的加上白金瓜子夾,就可以為你的吊墜增添新意。 18K金夾, 連工包料 HK$ 400起 (雖視乎個別吊墜不同型態大小報價確定)
設計 / 珠寶設計瑩豐珠寶 Ying Fung Jewellery

ERGObaby Omni 全階段型四式 360 嬰兒揹帶 (珍珠灰/卡其綠)

只要你符合以下任何一個條件,都可以聯絡我們成為合作的品牌。 1. 香港自營品牌 2. 專營代理外國品牌公司 (歐美日韓均可) 3. 專營代購業務
設計 / 珠寶設計Grace Supply Chain Group

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寵物 / 寵物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針對不同膚質,配合不同草本植物,有效調理各重皮膚狀況,尤其敏感/濕疹肌膚,孕婦及嬰幼兒均適用。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Luxury fashion retail e-commerce platform

Forever Couple是本地首個以情侶及結婚為主題的戒指品牌, 擁有十年以上專業設計、技術生產及銷售經驗。

Forever Couple是本地首個以情侶及結婚為主題的戒指品牌, 擁有十年以上專業設計、技術生產及銷售經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