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Japan health food
九龍灣
15項資訊

The Japan Continuous Mining Machines Industry 2016 Market Research Report is a professional and in-depth study on the current state of the Continuous Mining Machines industry.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全天候免費wifi、大型電視機、餐飲等設施。適合不同規模和不同行業的公司使用。場地配有四間不同大小的會議室,亦有可容納最多60人的功能區,讓你能因應需要更靈活運用空間。房間均配備了投影,音頻會議系統,高速寬頻和無線上網設備。為使你的會議進行得更順利,場地亦可提供以下器材及服務:白板、高速寛頻、便攜式擴音機(包括2個麥克風)、投影幕、額外麥克風、無線打印機、美食到會及行政支援。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VIVA by V&G Business Centre

深層消毒清潔、家居清潔、殺絕細菌、抗菌保護、有效殺滅人類冠狀病毒、全方位殺菌抗菌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恆耀冷氣水電工程

由 2021 年 12 月 6 日起至 2022 年 1 月 5 日,Espetsso 會員購買任何產品均可獲得 5 倍 E Dollar,相等於 10% 消費回贈。另外,每張訂單更可獲贈 $30 現金券一張。

到會服務詳情如下: ‧雞尾酒會到會 ‧公司開幕到會 ‧公司飯盒 ‧婚晏到會 ‧遊船河到會 ‧派對到會 ‧廚師到會 ‧侍應生服務
m飲食 / 到會manyim

日本和諧粉彩 -主要運用手指調和粉彩的簡單獨特繪畫方式,來彩繪創作者内在的色彩,為創作者的心靈帶來和諧、寧静和喜悦。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嘉嘉的和諧粉彩

PERFECT EARTH 有機奇亞籽(Organic Chia Seeds) 225g Perfect Earth - 在泰國北部 與村民建立合作社,教育可持續農業實踐 與農民持續工作, 提高產品質量和產量。 我們亦提高泰國山區部落農民之福利,例生活必需品,電力,及增加農民收入令下一代接受更好教育的同時亦保護部落之文化。 Wellness Nature Community WELLNE

公司一向致力於為酒店、食肆及食品工場等客戶提供廚房設計、廚具生產、工程管理、牌照顧問及維修保養等服務,亦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通風系統、水喉、電力、冷氣、拆卸及泥水等廚房工程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滙鋒廚具有限公司

本司致力於為酒店、食肆及食品工場等客戶提供廚房設計、廚具生產、工程管理、牌照顧問及維修保養等服務,亦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通風系統、水喉、電力、冷氣、拆卸及泥水等廚房工程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滙鋒廚具有限公司

金鋒食品主要業務經營批發;供應優質海產涷肉及提供食物加工服務。 本店已領食物製造廠牌照。牌照號碼: 29 51 805778

越南自設農場採用日本技術

為配合客戶的需要,集團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服務,包括按揭、保險、幸運車牌、資訊、驗車、保養及美容等, 務求令顧客 “買得放心 ,用得安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