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是心靈的視窗,虹膜是人體的氣象站,通過虹膜來做健康檢測,將有利於人類及早發現疾病的根源,並且能針對性地及時調理,將疾病消除在萌芽之中,達到防病、保健的最高境界。通過虹膜反應的全息現象,可以看出體內各器官的狀況,特別是五臟六腑的平衡及精、氣、神的體現。毒素累積的部位及程度,分析的器官組織細胞的損傷情況,甚至先天的遺傳弱點都能發現。可觀察全身體質、 血液潔淨程度、 免疫功能低弱,身體處在健康還是
o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only sale for iriscope

提供門診,手術,驗血及化驗服務,附設留院設備. 貓狗各種預防針,代領政府狗牌. 提供自然療法及中草藥治療.
寵物 / 獸醫思恩獸醫診所

提供門診,手術,驗血及化驗服務,附設留院設備。 貓狗各種預防針,代領政府狗牌。 提供自然療法及中草藥治療。 另提供急凍貓狗糧、獸醫配方貓狗、無穀物配方貓狗糧及草本補充劑。
寵物 / 獸醫思恩獸醫診所

貓狗各種預防針,代領政府狗牌。提供自然療法及中草藥治療。 另提供急凍貓狗糧、獸醫配方貓狗、無穀物配方貓狗糧及草本補充劑。
寵物 / 獸醫思恩獸醫診所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